第十二届全国影视艺术金尚奖明星颁奖盛典上海落幕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小美时间:2019-12-13 12:05:47

  12月12日,由国务院国资委轻工机关服务局、教育部全国文化艺术教育实验中心、中国文联神州杂志社、美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联合主办,喜龙影视文化传播公司、张绍飞工作室联合承办,全国形象领域实验教育中心、金海音乐工作室、一花一叶文化传媒联合协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影视艺术·金尚奖明星颁奖盛典在上海圆满落幕。

  据悉,本届盛典到场嘉宾有:国务院国资委轻工机关服务局处长邓娇娇,教育部社陪中心主任周延军,全国文化艺术教育实验中心主任陆中浪,中国文联神州杂志社常务副社长刘建文,喜龙影视董事长、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化妆委员会副秘书长、著名影视导演、著名影视制片人刘喜龙,亚洲全能艺人张绍飞,中国国际形象节副主席耿朝晖,著名影视演员孙桂田,著名影视演员张建国、张国庆,著名影视歌全能艺人王金海,一花一叶文化传媒董事长张竟文等。

  据了解,本届盛典主创团队有主席:陆中浪,副主席:刘喜龙、耿朝晖,执行主席:张绍飞。总策划:刘喜龙,总导演:刘喜龙,总监制:张绍飞,导演:王金海,音乐总监:余寒调,评审委员会主席:刘喜龙,评审委员会执行主席:张绍飞,评审委员会常务理事:王金海,主持人:杨晨曦、曹伟佳、沈芸妃等。

  据悉,第十二届全国影视艺术金尚奖.明星颁奖盛典经过为期三个月的严格申报、初审、审核、终审到提名,12月12日,第十二届全国影视艺术金尚奖明星颁奖盛典共计20项单项奖中,有以下影视歌明星艺人、企业家、时尚达人、童星、小演员、小超模在近千人提名中脱颖而出,斩获大奖,实至名归。

获奖名单:

  特别奖:孙桂田:全国影视艺术终身成就奖;

  一、2019年度全国影视艺术杰出导演奖;

  1、陈昆、2、肖昂3、杨帆4、黄德兴5、张庸6、韩项远7、小溧阳 8、老虎(阿根廷导演)

  二、2019年度.全国影视艺术杰出成就奖;

  1、张建国.张国庆(1个组合奖,不用俩奖杯和证书)

  三、2019年度.全国影视艺术特别贡献奖;

  1、牛基地餐饮有限公司 2、张小强 3、季志臣4、东方唯尔美容美发

  四、2019年度.全国影视艺术新锐演员奖;

  1、赵军昌2、路皓凯3、曹优美4、郝筱宇5、周若拉6、李尚佳7、阿瑞纳8、沈劼9、刘亦彤10、刘家敏11、张艺洋 12、张书弘

  五、2019年度.全国影视艺术杰出演员奖;

  1、林乐乐2、张溯哲3、韩成才

  六、2019年度全国影视艺术新锐歌手奖;

  1、张莎莎2、方然3、贺兰秀4、樊志刚、5、余慈 6、邹洁薇

  七、2019年度.全国影视艺术杰出歌手奖;

  1、杨帆 2、雨霏

  八、2019年度.全国影视艺术杰出童星奖;

  1、樊子雯2、周天乐3、何奕汐 4、欧阳佳彤5、姚辰骁6、魏泽宇7、刘阳天

  九、2019年度.全国影视艺术杰出小戏骨奖;

  1、付艺侨 2、潘韵涵3、刘嘉艺

  十、2019年度全国影视艺术杰出音乐人奖;

  1、王金海2、余寒调3、李佳霖4、施威5、王维6、刘家敏

  十一、2019年度.全国影视艺术杰出化妆造型师奖;

  1、袁艳 2、卢思羽

  十二、2019年度.全国影视艺术杰出传媒单元奖;

  1、喜龙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深圳市深鼎传媒有限公司

  3、张绍飞工作室

  4、安徽一花一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5、北京海韵之声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

  6、许氏国彦(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7、上海微眼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8、上海饶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9、韩家三少影视工作室

  十三、2019年度.全国影视歌全能艺人奖;

  1、王一霏2、沈芸妃

  十四、2019年度.全国杰出影视艺术人物奖;

  1、刘喜龙2、李翔3、张妮4、陈婕箐

  十五、2019年度.全国杰出时尚健康达人奖;

  1、郑宏祝2、陈小娟 3、廖萍4、张欢耀5、陈婕

  十六、2019年度.全国杰出时尚风云人物奖;

  1、黄珊2、易琳3、牛俊博4、静静5、向莺6、杨小蓉7、王天明8、王开悟9、燕化启

  十七、2019年度.全国杰出慈善公益人物奖;

  1、张绍飞2、戴局胜、3、崔超 4、何佩华 5、毛淑慧6、陈飞霏 7、李梦佳

  十八、2019年度.全国杰出网络红人奖;

  1、曹优美

  十九、2019年度.全国杰出才艺达人奖;

  1、曹伟佳2、汤源3、雪莲卓玛

  二十、2019年度.全国杰出主持人奖;

  1、赵中华2、刘云云

  全国优秀小演员;

  1、黄子玄 2、顾雨彤3、谢欣妤4、万心田

  全国优秀小超模;

  1、张艺馨 2巫祉诺 3、巫雨杭4、王雨璇5、王雅欣 6、任雅洁7、黄星瑜8、丁凡轩9、陈子轩10、刘思羽11、张正启翔 12、张越

  最后,第十二届全国影视艺术金尚奖明星颁奖盛典于2019年12月12日晚,在上海圆满落幕。另外记者在总导演刘喜龙处获悉,《全国影视艺术金尚奖.明星颁奖盛典》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二届,旨在表彰为中国影视艺术做出突出贡献的影视歌艺人、优秀企业家、挖掘影视歌艺术新人、为中国的影视艺术做好新老交替铺垫基础,也是影视歌新人成功的上马石。刘喜龙导演还透漏,主办方将于2020年5月20日在上海举办第七届《亚洲时尚人物大典》。让我们祝福《金尚奖明星颁奖盛典》成功举办的同时,也期待明年520在上海举办的第七届《亚洲时尚人物大典》的隆重召开!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第三个周冠军即将产生,晋级名额花落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