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演唱会倒计时|《提莫!你干嘛呢?》系列短视频惊喜上线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7 11:48:56

  《提莫!你干嘛呢?》是一档记录冯提莫日常生活记录的短视频节目,以冯提莫助理探班的视角进行拍摄,从日常生活角度出发,记录了冯提莫生活、声乐、舞蹈、训练等多方面内容。视频风格轻松愉快,传递满满正能量。

  这次上线的内容是《提莫!你干嘛呢?》演唱会篇,节目第一集已经于7月22日在芒果TV、爱奇艺等各大视频平台全网上线,也可以前往冯提莫个人微博、抖音、微视等平台观看。

  冯提莫喜欢唱歌,她希望每一次的舞台能呈现出更好的自己,不管是唱歌、舞蹈还是别的方面,她一直在不断地学习和进步。从在直播平台翻唱别人的歌曲,在音乐平台发表自己的音乐作品,参加音乐类节目,为影视剧献唱主题曲,到今年8月3日在家乡重庆即将开启的演唱会,冯提莫一直在突破自己,不断地带给观众惊喜和感动,也让大家越来越喜欢这个热爱唱歌,又认真努力的小女孩。

  《提莫!你干嘛呢?》这档节目,让我们看到了更加真实、全面的冯提莫,舞台上她是耀眼夺目的歌手,实力唱功在许多音乐类节目,音乐人口中得到了验证,这些都是冯提莫在舞台下通过不停地练习、持续的学习换来的。

  《提莫!你干嘛呢?》系列短视频,还记录了即将开启的重庆演唱会期间的训练过程、造型曝光和彩排,更多精彩内容也在持续更新中,想了解生活中的冯提莫,就请关注《提莫!你干嘛呢?》系列短视频的更新吧。还有8月3日冯提莫“無界”重庆演唱会,千万别错过!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首届苗族动力流行音乐节 在大理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