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性发质秋冬必备的feisou丰丝滋润型洗发水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10-28 15:14:54
  导语:秋天,可真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季节,凉风习习,没有夏天的骄阳似火,也没有冬天的寒风凛冽,但是,季节性干燥带来的皮肤发干起皮不说,头发也变得越来越干枯毛躁,这可不是一个好信号!

  正值秋干气燥,很多人的头发都有不同程度的干枯或损伤,因此,洗发水的选择也更要顺应季节的变换,根据发质酌情挑选,相对秋冬季而言,小编还是建议选择深度滋养型洗发水来帮助头发对抗干枯——丰丝滋养顺滑洗发水。

轻盈水漾质感,减轻头皮负担

  秉持着天然与健康的洗护理念,在质地上也做出了突破,拒绝加入氯化钠等增稠成份,减少不必要的化学添加,造就其水一般的清爽触感,轻盈不黏腻,对头皮更加友好,也更易冲洗。

丰富植物精油,修护毛躁干枯

  由自然植物萃取的荷荷巴籽油——滋润消炎、大红桔果皮油——抑菌抗氧化与甜橙皮油——增殖透明质酸,三效合一,取代传统硅油,拒绝假滑,带给发丝更天然更多重的润养修护,进而改善干枯开叉等头发损伤问题。

双重护发因子,焕活秀发光彩

  整合了两种发丝护理成分,角鲨烷:渗透调整毛发机能,为发丝补充天然营养;水解角蛋白:调理保护毛发,防止营养流失,避免发丝的二次伤害。协同丰富的植萃精华深度滋养,呈现自然顺滑的健康发态。

  秋季头发水分丢失、角质层脆化,这个时候的头发更容易受到损伤,加之秋风较大,让发丝不同程度的粘上灰尘,增加头发的摩擦力,越为之越干燥,严重可导致开叉、断发,所以对抗秋冬干燥可不能掉以轻心,也更需要滋养型洗发水来滋养呵护发丝。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曼妮芬×KOCHÉ亮相巴黎时装周,彰显跨界融合新主张

标签
  • 洗发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