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争夺战一触即发!《功夫王中王》今晚播出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10-29 11:36:55
  上周二晚,《功夫王中王》第三季在功守道城市功夫大会的激烈对决中拉开帷幕,功夫巨星李连杰现身第一期特别节目,为功守道擂台赛选手助威,同时助力功守道早日实现奥运梦。《功夫王中王》的比赛正式开战,32位功夫小将和4大战队导师,将带来怎样的精彩内容?今晚10点,锁定山东卫视 !

   5分钟一局的新赛制,少年们能否从容应对?

  32位功夫少年怀揣梦想,傲气蓬勃,来到了《功夫王中王》的比赛现场,平均年龄只有21岁的年轻小将们,一个个狂放不羁的撂下狠话,扬言“我来就是来拿冠军的!”“打得赢我算你厉害!” 这么自信的孩子们,究竟表现如何?

  本季节目赛制也是焕然一新,节目一开场,选手们就即将面临50%淘汰率的导师争夺战。《功夫王中王》第三季开创了5分钟一局的残酷赛制,对于选手来讲也将会是一个挑战。32位65kg级选手经过抽签决定对战顺序,两两对决,每局净打5分钟,一局定胜负,败者直接淘汰,胜者获得主动选,可以优先选择加入适合自己的战队。

  强强对决,谁能率先突围抢占学员席位?

  本期节目将有8位选手率先突围。经过抽签配对,率先上场的是泰拳小将万发扬对战冠军选手宋三顺。20岁的万发扬有着13战9胜的不错战绩,还曾在泰国伦披尼泰拳65KG比赛中TKO获胜,是一位实力非常强劲的选手。他的对手宋三顺实力丝毫不弱,有着15战13胜的战绩,今年一年时间就曾获得过4个职业赛冠军。双方势均力敌,胜负难料。

  本期比赛中还将会有很多优秀的选手,有着28战24胜4次KO对手战绩,还曾蝉联13次冠军的万豪;14战7次KO对手的卢宝明;9战8胜5次KO对手的新疆选手霍斯坦·努尔夏提等等,都是身怀绝技的高手,谁能兑现自己曾放出的豪言?

  为争夺优秀学员,四大导师互不相让!

  随着比赛的激烈推进,导师们也摩拳擦掌,看见优秀的选手,丝毫没有退让的意思,激烈的抢人大战火热上演。少林宗战队导师释延奥看见选手的优秀表现喜形于表,武当功战队导师也为获胜选手敞开大门,太极门战队王占海导师为争夺选手直言不讳,峨眉峰战队导师更是毫不退让。

  经过8轮对决,哪些选手脱颖而出?四大导师的学员收获如何?今晚10点,锁定山东卫视《功夫王中王》,精彩即将揭晓!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变形计》十八季圆满收官 变形离别公益却从未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