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北京演唱会八万歌迷二度归巢狂欢双胞胎女儿声音首秀萌翻全场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8-12 15:42:48
  8月10日晚,张杰“未·LIVE”巡回演唱会二登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现场八万名观众联翩而至,将鸟巢场馆打造成一片绚烂星海。鸟巢站虽已是张杰今年巡演的第十站,但座无虚席的阵势足以能够证实张杰“内地演唱会之王”的荣誉称号!而双胞胎女儿的萌音首秀,也成为当晚的最大亮点。由此次演唱会引发的#张杰带八万颗星点亮鸟巢##张杰演唱会##张杰双胞胎女儿音频#等多个话题,在各大平台热搜榜单上轮番上阵,全网再次被张杰演唱会刷屏。

  当晚鸟巢演唱会不仅有八万名歌迷汇聚一堂,现场更是高朋满座,宋丹丹、李冰冰、李晨、陈乔恩、小沈阳、岳云鹏、袁娅维、张碧晨、欧阳娜娜、赖冠霖、朱正廷、何炅、谢娜等众多亲朋好友前来助阵,看得出张杰在圈内拥有超好的人缘。

  鸟巢演唱会作为张杰此次巡演中的重中之重,为了更好的回馈歌迷,整场演唱会3个小时嗨唱近40首歌曲,更是诚意设置多元素的曲风歌单!不仅携公司首位签约艺人杨和苏合唱《我是来揍你的》燃炸全场,更是与一百位来自 “张杰音乐梦想教室”的少年一起合唱《少年中国说》。而今年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作为中国歌手代表,张杰特意首唱《微笑着胜利》为祖国军队献歌!除此之外,张杰还深情满满的演唱了一首由歌迷创作的歌曲《当一颗星星》,温柔的嗓音令全场歌迷感动不已!

  而当晚最受关注的,便是张杰演唱会史上年龄最小“嘉宾”跳跳俏俏,与女儿们隔屏合唱《这就是爱》萌翻全场!这也是张杰首次公开女儿们的声音,音频中俏俏夸赞爸爸眼睛里有星星,而跳跳配合着爸爸合唱《这就是爱》,两个可爱的小宝贝惹得全场观众直呼:这是要骗我们生女儿的节奏啊!

  2019张杰“未·LIVE”全球巡回演唱会由行星文化、艺想天开MUSIC LIVE全程运营,行星文化、UG LIVE全程主办。感谢本场演出总冠名温碧泉,特约赞助商哈尔滨啤酒的大力支持。

  “未·LIVE”作为张杰首次举办的大型体育场巡演,从2018年已走过16城17站,以超高的行业水准创造了多个不凡成绩!佛山、福州、青岛、南京、沈阳多个城市人气爆满,北京鸟巢、上海两座城市门票火速售罄,贵阳、长沙、沈阳均打破场馆票房记录!而当晚鸟巢演唱会的完美落幕,让更多人肯定了张杰在华语乐坛的超高地位。北京鸟巢站并不是张杰此次巡演中的最后一站,后续还有金华、合肥、武汉、昆明等多个城市静候华语LIVE王的到来!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重庆演唱会倒计时|《提莫!你干嘛呢?》系列短视频惊喜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