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音乐新秀蒋豪发布最新单曲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时间:2019-10-26 15:58:04

  独立音乐人蒋豪原创音乐《男子汉》正式在网易云发行,收录于蒋豪个人首张原创专辑《日记本2018》。此首歌曲曲调舒缓,歌词以“窗外飞过了多少只大雁,才知道回家的路”“锋芒需要多少的土壤,才能成为暖阳”各种形象深深刻画了一个男人的成长轨迹与对人生的的反思,引起了听众的共鸣,没有华丽的辞藻,娓娓道来的成长故事,涟漪一样在听众心里激起波澜。

  整张专辑《岁月姑娘》《留我独自生活》《写给彦》《人生不必回头》《男子汉》全权由独立音乐人蒋豪个人作词作曲,整张专辑以民谣风格为主,真情实感流露,贴近大众生活。蒋豪表示:这是正式出的第一张专辑,之所以以笔记本的专辑名称来命名,因为我希望将自己的故事用音乐的方式写进日记本,日记本后面加上年份,等到20年以后,回顾时,这件事件就会很有意义。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你对我而言 曾是我的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