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升级,四大战队正式开战!《功夫王中王》今晚重拳出击!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11-12 14:31:41
  由“功夫掌门”独家冠名播出的《功夫王中王》经过16场比拼,四大战队成员都已经全部集结完毕。今晚,将迎来本季节目最精彩的门派对抗赛!

  四大战队集结完毕,巅峰大战一触即发!

  武当功战队导师张忠成在上半场的导师争夺战中收获了王德宇、宋旭奎两位学员,下半场开局就将杨建民、赵子鑫两位实力战将吸纳,成为第一个集结齐四位学员的战队;少林宗战队释延奥继上半场连收万发扬、毛中文、霍斯坦三名学员后,采用“再等等”策略等来了得意学员夏阿勒;太极门战队导师王占海看重选手的可塑性,上半场收获卢宝明、马根两位学员,下半场又将实力战将陈鑫、孔德祥收入麾下;峨眉峰战队虽然上半场只收获蒋鑫博一位学员,但是在下半场收获范文玺、贾国龙三位得意学员。

  今晚的比赛,四大战队真正“兵戎相见”,开启战队之间的巅峰对决。四位导师将根据抽签决定对战双方,抽到同一组的两个战队,由导师各自指派战队中一名学员迎战,再由胜出的两名学员比拼,决出周冠军。全新的出战规则,导师不仅要为自己学员制定战术,还要猜测对手的出兵策略,根据对方可能派出的学员特点,来排兵布阵。这对导师的判断力和决策力也有着极大的考验。

  武当功VS峨眉峰,少林宗VS太极门,谁能获得首胜?

  经过抽签,首轮对战的将是武当功战队与峨眉峰战队。武当功战队派出的是在上半场导师争夺战中打败对手成为第一位加入武当功战队学员的王德宇。峨眉峰战队派出的是在最后一场导师争夺战中意外收获的一名实力战将贾国龙。对战双方身高相仿,有着四岁的年龄差。从经验上来看,贾国龙虽然只有18岁,但参赛经验却比王德宇丰富,可以说是一员“老将”,而王德宇虽然参赛经验不够丰富,但在拳法技术上还算成熟,谁能首战获胜,擂台见分晓!

  少林宗战队与太极门之间的对决也是精彩绝伦。少林宗战队首先派出的就是自己的得意学员夏特克阿勒·吾曼尔阿勒。在导师争夺战中,释延奥导师一句“我等的就是他”让我们对阿勒产生了深刻地印象,这位肩负导师厚重期望的学员,年龄24岁,有着26战全胜的傲人战绩。太极门战队出战的学员也不示弱,在导师争夺战中表现就很出色的陈鑫,年龄22岁,有着10战7胜,曾3次KO对手的不错战绩,经过导师王占海的指导,相信他的拳法技术还将再进一步,今晚的比拼将会异常精彩!

  四大战队排兵布阵,学员奋勇向前,谁先冲出重围,夺得首个周冠军,获得冲击季冠军的资格?今晚10点,山东卫视《功夫王中王》,期待他们热血开战!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抢位大战持续升级,山东卫视《功夫王中王》今晚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