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樱子受邀担任一带一路国际大咖秀形象大使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12-06 21:24:02

  11月29日,“第24届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一带一路”国际大咖秀颁奖盛典”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中心盛大举行,社会各界领导嘉宾受邀出席盛典,见证了本次会议的精彩绽放。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是国家文化部批准成立的内地三大国际性艺术博览会之一,自1993年起由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在相关部门的正确指导下,已成功举办了23届。广州艺博会与中国艺术界一同走过了18年不平凡的时光。持续的走向多元融合 , 国际交流的盛事层出不穷。此次第24届秋季国际艺术博览会 “一带一路”国际大咖秀颁奖盛典 以14大主题元素为主题:学术走向市场的“越界”之旅。时尚文化,切实引导艺术市场,为艺术行业的长期繁荣增光添彩。广州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自古已是岭南文化源地,是历代比较有影响的地方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用一种最轻松的方式来理解当代,以打开沟通新世界的大门,它就是艺术,为其实现艺术传播上从个性空间到各界关注的华丽转身。经组委会一致通过,邀请赵樱子担任一带一路国际大咖秀国际形象大使,陈政峰代表委会,感谢明星赵樱子的支持!

  赵樱子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赵樱子是从参加伍小平与陈政峰所举办的中国美容皇后大赛后出道进入演艺圈的,此后经由个人努力,目前已经演出的影视剧,多达30多部其中担任女主角超过了17部,表现亮眼!代表作有《长安诺》、《因为爱情有奇迹》系列、《归还世界给你》、《 权与利》等,2013年因出演湖南卫视热播的《因为爱情有多美》系列剧,被大家所熟知与认可。曾创全年收视率冠军,被誉为收视率女王。之后饰演的每个角色都各具不同的人物特点,让观众眼前一亮,赞不绝口,可塑性非常强.戏路很广, 被圈内知名导演认为是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演员,被称为三好演员,即人好、戏好、长得好。她不仅有别样的风采,在演技上更有着对完美主义的要求,她具备完美的形象,青春可人的魅力。

  2009年9月,赵樱子获得了第2届中国美容皇后大赛"最上镜皇后"。2011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就让咖啡有点甜》。2012年,主演民国剧《爱在春天》。2013年,凭借爱情剧《因为爱情有多美》崭露头角。2014年,主演的都市剧《因为爱情有奇迹》播出。2015年,出演电影处女作《济公》。2017年,赵樱子在历史剧《秋收起义》中饰演了杨开慧 。赵樱子因主演《因为爱情》系列电视剧而被广大观众熟知,此后她又出演了多部类型广泛的影视作品,挑战古装、年代、历史、现代时尚等题材,对于赵樱子来说,她珍惜她在荧幕上塑造的每一个人物角色,并通过这些角色带给自己启发与沉淀,来提升自己的演技。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陈政峰受邀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大咖秀并荣获两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