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又有新作品啦,点击免费收看!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9-30 11:10:39
  开心麻花又有新作品啦,点击免费收看!

  前几天,“沈腾胖了好多”占据了热搜第一,照片里的沈腾像吹了气一样,完全就是球本球,引发了网友一片无情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气得他晚上发了一条微博,照了几片菜叶子,表示“一天就吃这么点菜”,结果瞬时间“沈腾 一天就吃这么点菜”又登上了热搜第一,网友一边“哈哈哈哈哈哈”一边心疼他现在只能吃菜叶子。

  然而胖并不妨碍沈腾散发魅力,不知不觉,沈腾变成了长在大家笑点上的男人,每年一部的开心麻花作品,成为观众最期待的电影之一。2015年,由沈腾带领的开心麻花团队在《欢乐喜剧人》舞台上夺冠,同年《夏洛特烦恼》口碑大爆,砍获近15亿票房,更多的人因此认识了这个喜剧团队。沈腾、马丽的“神马”组合开创了国产喜剧新风格,至今还流传的“马什么梅”段子,山寨“肯德基”的“肯基基”,每一幕都带有开心麻花风格式笑点。导致观众们一看到这帮人,就止不住地乐。

  就这么一帮“自带开心buff”的人,最近又有新作品了,那就是和自然堂出品的开心麻花小剧场!虽然不是电影,但毕竟是开心麻花出品,短片精致犯贱又搞笑,看得我不知不觉都被种草了,甚至还把“开心麻花小剧场冰肌水”、“开心麻花小剧场小紫瓶”带上了热搜,这流量都赶上爱豆了吧?

  以幕后小剧场的形式搞笑带货,加上麻花团队互相独特的磁场,比起流量们突兀的摆拍更加深入人心。更何况开心麻花已经成为中国喜剧的金字招牌,相比那些可虚可水的线上数据,实打实的路人购买力才是可变现的真金白银。

  越来越多的品牌都被各路流量的数据迷晕双眼,不在乎产品受众只收割粉丝韭菜。开心麻花超高的国民度加上自然堂物美价廉的特性,让你开心花钱,更美更开心,签下开心麻花,自然堂真的值回票价。

  我们仔细研究了一下登上热搜的两款产品,小剧场里常远给马丽用的“高贵的”冰肌水10年狂卖了五千万瓶,高渗透水分子又添加了烟酰胺,成分直接秒杀众多普通精华,真的可以称为“虽然不贵,但很高贵”。还有就是同样登上热搜的小紫瓶,专治熬夜肌导致的暗沉蜡黄,二裂酵母、喜马拉雅红球藻、烟酰胺齐上阵,这种实惠做产品的风格,这品牌也是堪称良心国货了。

  谁说喜剧演员不能代言化妆品?开心是一种奢侈。能把人逗笑送出欢乐是一种宝藏天赋点。开心麻花用实力让人开心,足以让消费者心甘情愿乐呵呵地送上钱包。不说了,我要去看看开心麻花小剧场什么时候更新了!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最美妈咪在这!林志玲展现“孕妇时尚”飘仙味

标签
  • 开心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