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模特刘轩主演清装题材电影《大清王妃》横店热拍中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10-28 14:57:39

  近日,由天津恒昱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华通影业摄制的古装宫廷题材电影《大清王妃》在浙江横店象山影视城热拍,该片由王国执导,出品人张元、总制片人兼编剧徐阳,演员模特刘轩、钟子淇、黄维德、刘嘉欣等主演。

  电影《大清王妃》讲述了道光年间,西林春的父亲鄂硕因不愿参与宠妃娴贵妃的后宫之争而惨遭迫害,西林春为了替父亲讨回公道而决定入京参加选秀。克服了母亲的重重阻挠而在进京赶考的安雪臣的帮助下进入皇宫的西林春却不想自己已被从秀女名单上除名,而她更是因为不小心卷入娴贵妃(刘轩 饰)和祥嫔(钟子淇饰)的权利之争而被发配辛者库,开始了艰苦的奴隶生活。为了报仇西林春开始了步步为营的隐忍计划,更是在这场纷杂的宫廷之争中结识了各自肩负使命入宫的景珍、兰轩,三人虽各怀心思却结成了好姐妹。而就在西林春一步步的实行着自己的计划,自己又陷入了与荣广海安雪臣三人的纠葛感情之中。就这样,众人就在这场勾心斗角的后宫生活中为了各自的目的挣扎生存着的故事。

  据介绍,作为一部以尊重历史、写实为特点的清装戏,《大清王妃》以鄂硕、宠妃、娴贵妃的后宫之争为首的清朝统治集团的内部争斗,再现了政局动荡、风云变幻的历史场面,是一部明争暗斗的后宫戏。一贯形象高冷的刘轩出演娴贵妃,把这一历史上的著名人物刻画得聪明、睿智、淋漓尽致,无论在生命的最高潮还是最低潮,刘轩都能准确的将女人的柔情与政治家的霸气演绎到位。

  据悉,影片将于10月30日杀青后转入后期制作阶段,暂定于2020年暑期档登录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苏新勇说:我要用我的勤劳和智慧,让媳妇和孩子过上好日子!

标签
  • 演员
  • 模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