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个周冠军即将产生,晋级名额花落谁家?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11-26 14:55:38
  由功夫掌门独家冠名,汉酱酒、金笛·复方鱼腥草合剂、星驾出行·极克锂电车赞助播出的《功夫王中王》第三季,战火仍在继续,四大战队为争夺周冠军席位,仍在不懈努力!今晚,第三个周冠军即将诞生,谁能抢占名额?

  武当功和峨眉峰再次相遇,擦出怎样火花?

  在第一场周冠军的争夺赛中,武当功战队就曾与峨眉峰战队有过一战,并且学员王德宇输给了峨眉峰战队的贾国龙,遗憾失去了一个争夺周冠军的机会。今天,武当功的对手又是峨眉峰战队,两个战队之间的恩怨又会有一个怎样的结果?

  峨眉峰战队这次派出的学员是个头不高但拳法了得的蒋鑫博。蒋鑫博在32进16的比赛中就表现突出,曾被几个战队导师争夺,最后他选择加入了峨眉峰战队。在导师吴信良的指导下,蒋鑫博的拳腿组合的优势能加突出,战场上更加有谋略,能看准时机抓住对方进攻的漏洞,侧面打击对手。

  武当功战队在上次与峨眉峰战队的对战中失利后,导师张忠成重新调整战术布局,这次派出的是擅长腿法的杨建民。身高略占优势的杨建民在擂台上相对比较冷静,不被对方带乱节奏,防守严密,对手很难抢占优势。

  双方实力相当,都有KO对方的实力,究竟谁能更胜一筹,战场上才能见分晓。

   太极门第二次对阵少林宗,能否顺利翻盘?

  同样是第二次交手的少林宗和太极门,这次,双方都总结了上一场的经验和教训。

  少林宗战队这次派出的仍然是力量型选手。霍斯坦·努尔夏提是一位来自新疆的职业拳击手,曾获得过不少全国大大小小的搏击赛事的冠军头衔,这次来到《功夫王中王》的擂台,仍然是冲着冠军来的,期待他的表现!

  太极门战队这次派出的是稳重型选手马根。曾获得2018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65kg第五名的成绩,有着10战8胜,2次KO对手的战绩,对于新一代运动员马根来说算是非常不错的成绩。在太极门战队导师王占海的指导下,马根总结自己的不足,加强迎接进攻的反应能力,减弱对方的进攻力量,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

  本周除了激烈的周冠军争夺战,我们还将会看到一场精彩的友谊赛。更多精彩的比赛,今晚10点,请继续锁定山东卫视《功夫王中王》!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导师争夺战一触即发!《功夫王中王》今晚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