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政峰受邀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大咖秀并荣获两奖项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12-06 21:22:19

  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是国家文化部批准成立的内地三大国际性艺术博览会之一,自1993年起由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在相关部门的正确指导下,已成功举办了23届。广州艺博会与中国艺术界一同走过了18年不平凡的时光。持续的走向多元融合 , 国际交流的盛事层出不穷。今年,“一带一路"国际大咖秀的主题是平凡的力量。英雄模范们用行动证明,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一切平凡的人都可以获得不平凡的人生,一切平凡工作都可以创造不平凡的成就。我们希望通过“一带一路"国际大咖秀平凡的力量颁奖盛典,致敬感动平凡而伟大人物,传播大爱与正能量,激人奋进.。同时我们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向组委会推荐更多的平凡人物不平凡的事迹,让“一带一路"国际大咖秀做好平台的链接,向更多的朋友展示榜样的力量。

  此次第24届秋季国际艺术博览会 “一带一路”国际大咖秀颁奖盛典 以14大主题元素为主题:学术走向市场的“越界”之旅。时尚文化,切实引导艺术市场,为艺术行业的长期繁荣增光添彩。广州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自古已是岭南文化源地,是历代比较有影响的地方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用一种最轻松的方式来理解当代,以打开沟通新世界的大门,它就是艺术,为其实现艺术传播上从个性空间到各界关注的华丽转身。

  陈政峰受邀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大咖秀并荣获一带一路国际艺术文化贡献奖和一带一路国际文化传播贡献奖两大奖项。陈政峰,中国国际新媒体传播集团主席、中国国际新闻网负责人、学冠影业公司总裁、台海爱心促进会会长、中华神州产业两岸交流协会荣誉理事长。学冠影业董事长蔡松林荣获最具引响力贡献人物獎,金仕集团董事长周芷莉,中华太太创办人李逸欣,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大中华冠军马迪妮,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香港亚军王子健,世界术冠军何椰子受邀出席国际大咖秀。民革中央海峽两岸经济交流中心主任郎曉雷环球小姐大赛主席、中国美容皇后大赛主席伍小平一同出席。陈政峰表示,他非常感谢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大咖秀主席林恩、第十届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马文普部长,蔡多文将军和各位领导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大咖秀颁奖盛典,并参加指导国际艺术博览会,国际艺术大师夏加尔、毕加索、达利、赵无极、卡洛斯、菲利克斯、里维尔等的作品以及欧洲艺术家如安东诺娃、安纳多利、巴列塔耶夫、杜巴维克、季霍米罗夫、卡兹洛夫、罗熹、维克多等人的作品将齐齐相聚展览现场,呈现西方的审美荟萃。同时,吴冠中、谢楚余、唐绍云、李秀、马亚丽等中国著名油画艺术家与国画艺术家如石齐、李劲堃、王西京、王子武、许固令、方楚雄、曾石榆、马顺先、胡明德、操驰、邓正强、赵金玉、王凡飞等人的经典作品亮相于展馆,共同探讨艺术与市场的多元化发展,构筑学术新高地,与万民同享同一片蓝天下的幸福花城。

  本次第24届秋季国际艺术博览会 “一带一路”国际大咖秀颁奖盛典活动,打造了数一数二的华丽殿堂,一起见证“平凡的力量”而致以嵩高的致意。让艺术无处不在,将广州的艺术热情提到最高,进而促进大众对文化艺术的关注度,掀起全城到珠三角艺术浪潮, 构建城市艺术长廊。见证平凡的力量:弘扬中华民族文化。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头条系分享娱乐营销方法论,多重计划面向行业招募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