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位大战持续升级,山东卫视《功夫王中王》今晚继续!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11-05 15:15:27
  由“功夫掌门”独家冠名播出的《功夫王中王》,经过上周的比赛, 四位导师都有所收获,少林宗战队导师释延奥开局三连胜,迅速吸纳了三名优秀学员;武当功战队导师张忠成和太极门战队导师王占海紧随其后,分别收获了两名满意的学员;峨眉峰战队导师吴信良比较从容,只收获一名学员。今晚,导师争夺战进入下半场,战况还将升级!

  席位所剩不多,战斗还在继续!

  经过上周的比拼,已经有8名学员成功突围,加入了自己理想的导师战队。今晚,还将会有16位选手,为了剩余的8个学员席位发起冲击。

  长相清秀的少年杨建民率先登场,他曾经获得全国泰拳锦标赛前五名的好成绩,并且在2018年泰国JFboxing 比赛中获得65kg级冠军。杨建民的对手李万游也豪不示弱,参加过全国青少年泰拳锦标赛,同时还参加过其他搏击类栏目,虽然只有18岁,也可谓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了。

  除了率先出战的这两位选手,今晚的擂台上,还将会出现很多实力型选手,强强对决,谁能更胜一筹,获得导师青睐,期待他们今晚的表现。

  少林宗能否继续开局连胜,四大战队谁能率先收满学员?

  天下武功出少林,少林功夫的美誉响彻全球,少林宗战队在上周的比赛中,开局连胜三局让观众们大呼过瘾,迅速收获3名学员后,释延奥导师收紧脚步,谨慎出击,几次获胜学员有意加入少林宗战队,延奥法师都要“再等等”,这又是延奥法师的什么策略?到底在等谁?

  在上周的比赛中,武当功战队导师张忠成,在前几轮的比赛中不动声色,比赛接近尾声的最后两轮迅速收获两名学员。今晚的比赛中,张忠成导师会不会改变自己的抢人策略,改伺机而动为主动出击,加快抢人脚步?

  太极门战队王占海导师的抢人策略比较有特点,看到表现突出的选手,喜爱之情溢于言表,立即放出豪言去力争。上周收获两名学员的太极门战队,今晚还将会有哪些优秀选手让导师王占海眼前一亮?

  而峨眉峰战队则相对比较沉稳,在抢人策略上讲究循序渐进,有一套自己的方式,这也比较符合峨眉武术的特点。在今晚的比赛中,峨眉峰战队导师吴信良的抢人大战会不会有新的策略,让其他几位导师难以抵挡呢?

  经过今晚的比赛,四大战队将全部收满学员,进入到下一个阶段真正的门派对抗。所以今晚的比赛对于四大战队导师和选手来说都尤为关键,哪些选手能抓住最后的8个名额?四大战队谁将率先集结完毕?今晚10点,锁定山东卫视《功夫王中王》!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伊对独家冠名《生活对我下手了2》 青春“疼痛”爱情即将爆笑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