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瓜《小小的愿望》MV冲击各大音乐平台MV榜首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11-22 09:33:38
  近日歌曲《小小的愿望》迅速席卷各大音乐平台,香瓜原名王芗琦是我国内地年轻的女歌手。香瓜有着80后特有的个性与特色,她的声音可以性感,可以温柔。她把气声、转音、哭腔这些唱法运用得鬼斧神工,野性十足,听她歌唱像是耳朵谈了一个美妙的恋爱。

F`RKQ(O702QMI(_0D76H]36.png

  《小小的愿望》是香瓜演唱发行的第一首歌。香瓜用细腻而富有诗意的嗓音唱出悠扬治愈的旋律,有对过往的回忆与牵挂,有对未来的期许和勇气,还有对朋友再次相遇的憧憬。

R_X]XR$(DTM@YJMI7V~HLMA.png

  王芗琦(香瓜)的经历可谓地地道道的“大女主”戏。香瓜身上被标注了诸多标签。但骨子里的香瓜,始终是那个一腔孤勇、一片赤诚、一颗初心、一身是胆的小女孩。我们期待着王芗琦(香瓜)带给我们新的更大的感动和惊喜。

}P_THM)0Q(0U6R7@1FUI3HJ.png

  香瓜的音乐作品都充满着灵性,歌曲都是生动入耳。整个MV给人一种温馨的画面,青春的路上有着各种各样的阻碍,就算被绊倒也可以继续前行。最美结局不一定圆满,离别了也不一定是永别,也许在某个时间某个地点我们又奇迹般的相遇,到时候只愿你仍然是那个有聪明又勇敢的可儿人。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全国潮人都用听歌识曲查什么?让QQ音乐宝藏榜单告诉你!

标签
  • 香瓜
  • 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