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莎莎新剧《爱上邻家主厨》第一季定档 吃吃守护真香开播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02-18 15:54:10
  今日,由浙江理璨影视有限公司、乐星辰娱乐、太阳太亿、西安天合一诺出品,演员王莎莎、张耀、郭萱、安子杨、张博之等主演的奇幻爱情轻喜剧《爱上邻家主厨》第一季官宣定档,2月25日将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从今日释出的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出,在大众心里留下童星印象的女主王莎莎,已经脱胎换骨,成为一个实力派女演员。在演戏方面已有“15年戏龄”的王莎莎,从《武林外传》中古灵精怪的“五岳盟主”莫小贝,到《小兵张嘎》勇敢善良的小姑娘英子,她塑造了许多经典角色,演技也得到了大众认可。此次饰演女主许开开,更是将其活泼善良、积极上进的角色性格表现的淋漓尽致,展现出许开开这一角色的多元魅力。

  除了女主之外,大家一定很好奇,这部戏的男主是谁。男主韦恩,是由张耀出演。周韦恩是网红餐厅Blood的幕后大厨,除了张宇豪没有人知道他的存在,习惯生活在黑暗之中,每天到了固定的时间都必须喝奇怪的药水,一次偶然的机会下与许开开撞见,随着剧情的发展,两人开始惺惺相惜。张耀曾因出演网剧《人不彪悍枉少年》中李渔一角而为大众所熟知,而在曾国祥导演的电影《少年的你》中饰演李想一角更是圈粉无数,相信此番在《爱上邻家主厨》中的精彩表现也不会让大家失望。

  《爱上邻家主厨》剧情:一场意外的车祸,周韦恩获得了知晓他人五感的特异功能,同时也得了一种怪病…在好友张宇豪的帮助下,成为了网红餐厅Blood的幕后大厨.两人意外发现,从厨师学校学艺归来的鬼马少女许开开,能让韦恩病情缓解。张宇豪也在这里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女安珈亿。四人在这家餐厅里发生了一串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而隐藏在Blood餐厅背后的惊天秘密,也慢慢浮出水面……

  美食、爱情、谜团…由此纠缠出的一连串奇幻爱情故事即将开演,2月25日起,每周二12:00更新两集,爱奇艺VIP会员一次性看全集,敬请期待!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2020《炫动中国》少儿春晚大年初一与你相约广东经济科教频道

标签
  • 王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