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玉笑EP单曲《为爱伤心的人》已经全网首发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12-25 13:17:11

  2018年7月13日,原创歌手鲍玉笑发布了个人全新单曲《为爱伤心的人》,这是鲍玉笑的全新力作,整首歌曲唱出了痴情的痛,唱出了绝情的恨,唱出了无情的无可奈何。歌曲让听众感同身受,痴情的旋律直插心底。

  鲍玉笑是一名创作型原创歌手,他喜欢创作,喜欢将自己的生活感悟写进歌曲中,用自己充满磁性的嗓音演绎出来。让更多的听众能够被他的这首歌曲所影响,去感受他的生活,去感受他对人生的感悟。每一次创作都来自与鲍玉笑的人生体验,他将最真实的自己唱进了歌曲中,让听众能够从音乐中去了解鲍玉笑的魅力。

  鲍玉笑,2015年参加廊坊市举办的文化艺术公益演出,2015年参加河南周口的捐募资助儿童的义演,2016年受邀出席“与爱同行”关爱贫困大学生慈善活动,2016年参加湖南省邵阳市举办的爱心公益演出,2016年被授予爱心公益大使称号。

  2016年获得第二届天天动听年度热门男歌手,2017年获得第一届酷狗音乐年度热门男歌手。

  鲍玉笑的这首歌曲为他带来了大量的听众和粉丝,他在歌曲中真挚的情感表达感动了许多人,鲍玉笑是一个实力型的原创歌手,有着自己充满磁性的嗓音和独到的演唱,是一名不可多得的音乐歌者。鲍玉笑表示,他希望音乐就是生活,他会将音乐融入生活中,去创作属于他的经典。

  据悉,歌曲《为爱伤心的人》已经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音乐网全网首发,让我们共同期待鲍玉笑继续用他的才华为我们送上经典。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童星凯拉珀汉深情献唱《我和我的祖国》

标签
  • EP
  • 单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