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阿哥”何志龙惊喜亮相广西春晚 演绎经典情动全场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01-07 16:27:44
  1月1日,“良辰美景 盛世吉庆”广西迎新晚会璀璨上演。在近期热播剧《梦回》中凭借儒雅俊朗的“八阿哥”一角,“狙击”少女心无数的新生代实力小生何志龙惊喜亮相,并为大家倾情现唱经典金曲《落叶归根》,直抒浅唱,情动全场。

  何志龙曾是广西话剧团演员,把广西当做自己的第二故乡。重回广西,何志龙笑言倍感亲切。因为成长于广西,特意选择了《落叶归根》这首歌倾诉他与广西的深厚情缘。提及新年的规划,他表示“我希望在今年(2020)演绎出更多的作品,更多富有文化内涵的剧目,带给广大观众朋友们。”

  自出道以来,何志龙塑造了多个极富魅力的经典角色。无论是《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里温柔深沉的钱至,《长河落日》中大智若愚的“傻子”可文,还是近期的人气大戏《梦回》中城府深沉的八阿哥,他自成一派的表演风格极具冲击力,在鲜肉盛行的娱乐圈中十分有辨识度。

  随着《梦回》剧情推进,何志龙所饰演的八阿哥野心渐渐显露,无论是不动声色笼络人心 ,被各方势力拥护成为“八贤王”,还是找准时机扳倒太子等等,为人现实,八面玲珑,“亲和”的狠角儿被鲜明而立体的塑造出来,走入观众的心中。台词的呈现,不同处境神态把控,甚至是关于笑容的细节演绎,神情微妙,层次分明。冷笑,狠笑,假笑,皮笑肉不笑… …被网友调侃道“八爷一笑,事情不妙。”据悉,为了塑造好这样一个复杂矛盾又极具张力的角色,何志龙除了在剧本方面细细研究人物内心,在私下也时常为了一个眼神,手势,笑容的弧度对镜苦练,直到符合期望的感觉。细腻扎实的演技呈现出精良的表演质感,获得业内权威以及观众的一致认可。“八爷坏的让人讨厌,正说明演技十分在线呀! ”“八爷并非传统意义上的坏人,撇开根深的认知就来看八爷,他身在皇室,他努力想得到阿玛的认可,他爱护自己的弟弟们,他其实也是个文武双全的人,同时他也想用自己的方式来好好经营治理国家… …”

  尽管剧中八阿哥的狠辣深入人心,戏外的何志龙却是个集阳光文艺和呆萌暖心于一体的欢脱青年。除了日常在微博分享健身、旅行等,也时常放飞自我开启“自黑”模式。在网剧《梦回》一系列幕后花絮里,“戏精八爷”何志龙变身司仪主持十四与茗蕙的婚礼,在宫中vlog里和众阿哥k歌大赛… …戏里戏外反差萌出新高度,惹得观众直呼“原来你是这样的八阿哥”!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小李子昆汀一导一演“活捉”姚星彤金球奖版“睡美人”

标签
  • 何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