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虾青素,蓝虾硬核守护孩子的童年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时间:2020-01-16 10:59:25
  一个孩子的成长不仅需要社会的关爱、学校的教育,更重要的是离不开家人的呵护。在童年生活中,孩子的身体健康更是保证他们快乐成长的首要条件。蓝虾,一个兼具美味、安全和营养的食材,有了它的守护,孩子的身体将更加健康,童年将更加快乐!

蓝虾:安全又纯净的美食

  在介绍蓝虾的优势之前,我们不得不提及他们的生长环境。一个优越的生长环境就是蓝虾之所以如此优秀的前提。蓝虾产自文莱,这里云淡风轻、风景秀丽,尤其是自然环境被保护得很好。有人说,文莱拥有世界上最纯净的海域,而蓝虾就生活在文莱零污染的海域中。没有污染,远离重金属,蓝虾的一生都是极为安全的,这也造就了蓝虾肉质的紧致和鲜美以及无与伦比的卫生。

  蓝虾不仅是首个获得ISO22000和HACCP鲜虾品管安全双证的水产品,而且还是公认的世界四大刺身级虾种之一。以“Blue Prawn”以及“Blue Shrimp”等关键词,在 tripadvisor.com等美食点评类网站进行检索后,汇总发现天使蓝虾最大的餐饮销售市场是日本。要知道,日本人对于食材的要求可不是一般的严苛。

  对于孩子们来说,食物的安全性更加重要。蓝虾不仅非常美味,而且极为安全,所以在童年多给孩子们吃蓝虾有百利而无一害。

蓝虾:富含虾青素的健康食物

  除了前文所提及的优势,蓝虾还是富含天然强抗氧化剂虾青素的食材,其含量高达73.64mg/kg。

  研究专家指出,在体内当氧与复杂的新陈代谢分子结合时就会产生自由基。如任由人体内自由基滋生,人体氧化现象就会加剧,形成链式反应,使自由基呈几何级增长。它会损伤体内组织进而消极影响免疫系统,导致免疫能力低下。

  天然虾青素是一种强大的抗氧化剂,具有非常强效的免疫系统推动作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提高人体健康的免疫功能。

  对于身体素质较弱的孩子而言,多吃蓝虾可以补充虾青素,让身体更健康,从而提高他们的抗病能力,从容应对流感、感冒等常见疾病。

口服VS外敷:天然食材更靠谱

  有一个常识是,口服比外敷更有效,虾青素食物比合成的保健品更安全,所以毋庸置疑,像蓝虾这样又美味虾青素含量又高的天然食用食材自然更靠谱。

  蓝虾,呵护孩子的健康,硬核守护他们的童年!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制度强则中国强,中国强则世界强,制度学研究中心副主任丛天龙受邀澳门演讲

标签
  • 虾青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