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5》大年初六欢乐归来《还珠格格》剧组温暖重聚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时间:2020-01-23 18:34:23

  由浙江卫视倾力打造的星素结合暖情互动挑战类棚内综艺节目vivo《王牌对王牌5》将于1月30日(大年初六)晚21:10欢乐回归,承包你2020年整个春天的笑点!作为2019年最爆笑也是人气最高的综艺节目之一《王牌对王牌4》的延续和升级,网友对《王牌对王牌5》的开播充满了期待。

  1月13日节目组在同一天官宣和首次录制,“王牌家族”沈腾、贾玲、华晨宇、关晓彤和主持人沈涛原班人马重聚更是引发了网友热议。紧接着节目组发布了第一期节目预告视频。视频中“王牌家族队”一身喜气洋洋的红色服装,与大年初六开播的春节欢庆气氛相当合拍。前来挑战的“王牌经典队”是赵薇、苏有朋、宋丹丹和巴图。贾玲嘴里表白“我们好胜心可强了”,场上表现怎样?沈腾“为了两道题把人设都卖了”,现场发生了什么?熟悉的经典游戏“比手划脚”、“接雨伞”重现本场,又是怎样地状况百出,笑料不断?

  《王牌对王牌5》首个重聚的剧组是《还珠格格》,当年的“小燕子”、“五阿哥”和“皇阿玛”如今怎样了?现场又会请来哪些我们熟悉的“还珠人”?而赵薇作为一个演员“人生中最大的骄傲”又是什么? 1月30日(大年初六)晚21:10,vivo《王牌对王牌5》首播,王牌归来,欢乐开怀!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伊对赞助吐槽大会第四季,朱丹叫错人名笑点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