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龙角散携手《唐人街探案3》 带你开怀迎新年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01-09 15:51:14
  悬疑喜剧《唐人街探案》系列电影继弄喜曼谷、嗨翻纽约之后,2020农历庚子鼠年大年初一即将喜卷东京。拥有“全球最繁忙十字路口”的涩谷、“日本最著名商业区”新宿、“二次元圣地”秋叶原等鲜少在世界电影中出现的日本知名地标被《唐人街探案3》一网打尽。随着电影热度的持续高涨,日本风潮在国内再度兴起。

  近日,《唐人街探案3》与日本老字号润喉品牌龙角散官宣合作,陪伴广大观众一同开怀过新年。龙角散创建于日本江户时代,近300年如一日专注咽喉药品的研发和生产,从药品研发到草本种植再到产品上市,始终本着安全安心的生产理念,严格遵循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进行医药品生产。

  随着中国文化软实力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积极拥抱中国文化产业市场。龙角散作为《唐人街探案3》院线联合营销合作伙伴,线上为《唐人街探案》系列电影的新朋旧友提供免费观影机会:即日起登陆天猫龙角散海外旗舰店、龙角散官方微博、龙角散官方微信服务号,都有机会获得《唐人街探案3》免费电影票。

  在线下,龙角散也将于春节期间举行“8城欢乐送”活动:从大年初一到初六,在合肥、南京、杭州、广州、哈尔滨、成都、重庆、西安8座城市的部分万达影城,龙角散将现场为观看《唐人街探案3》的观众派送龙角散草本润系列润喉糖,让观众们远离喉咙不适,尽享欢乐观影时光。据悉,线下参与分享活动的观众还有机会赢取龙角散大礼包。

(参与龙角散线下活动影院信息)

  近年来,龙角散已经成为国人日本旅游时最受欢迎的手信之一。春节临近,更是有很多人把龙角散当作新年好礼送给亲朋好友。新春佳节阖家团圆,推杯换盏共享饕餮,老友相聚把酒言欢,几分微醺后通宵KTV……咽喉不适成了最常见的“春节病”之一,龙角散草本润系列产品可以有效预防和缓解咽喉不适。

  该系列润喉产品属于食品,已在龙角散天猫和京东海外官方旗舰店上市,守护大家的咽喉健康。不同于常规的润喉糖,龙角散草本润系列产品添加了超细微龙角散草本粉末,配合多种清新草本萃取物,草本粉末均匀分布在糖中,可长效保持清凉口味和草本香。滋润咽喉,给咽喉带来清爽舒适感的同时,也可以清新口气。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龙角散草本润喉含片,其采用了无糖配方,1粒含片不到1cal,即使在意糖分和卡路里摄入的人群也可以安心食用。采取封口式袋装,携带轻巧方便。

(龙角散草本润系列润喉产品)

  记者从龙角散官方了解到,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采购龙角散当作年货的需要,龙角散天猫、京东旗舰店年货节活动正在进行中,部分爆款产品可享受8.5折优惠。登录龙角散天猫海外旗舰店还可以免费获得《唐人街探案3》电影票。

  《唐人街探案3》将于大年初一正式开启日本欢喜探案之旅,近300年老字号润喉龙角散诚挚邀请您走进影院,吃龙角散看《唐探3》,开怀迎新年!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动物特工局》预售开启!四轮千场点映欢闹元旦寒假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