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别致的演唱!杨艳艳《阴霾》个人单曲首度发声全网上线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时间:2020-04-27 10:57:21
  “黑夜袭来吞没卑微的城市,小小的街道人如蝼蚁匆忙而迷失,青春的力气和命运对峙,顽强过后还不是接受现实,终点之前理想是一团废纸,看不到光明所有勇气如莽夫言辞,孤单的时候狼狈的样子,才能真实的去看清这一世,我走不出阴霾下的荆棘尖刺,流血的心想怒吼又必须理智,灰色的世界里无形的戒尺,敲打着一颗最诚实的顽石”这首歌曲是为艳艳量身定做的,歌词的每一个字都在诉说着她的故事,每一句词扎心却充满了倔强,让我们的脑海里浮现那个倔强的和命运做斗争的女孩,是的,再苦,她坚持,再累,她不放弃,再痛,她不放任自己!每一句都在刺激着我们的灵魂,仿佛听到了来自她心底深深的呐喊和她要走出《阴霾》的勇气!

  在这段特别的时光里,有一个特别的人给我们带来了一首特别的歌曲,她是杨艳艳。她曾经是一名舞蹈演员,因为一场车祸,造成了高位截瘫,余生与轮椅相伴。从此,她变成了一只折翼的天使,离开了梦想的舞台。可掉入阴霾的她苏醒了,她决定面对父母,面对家庭的责任,要勇敢的面对未来!拖着残缺的身体她参加了篮球队,参加轮椅健身操比赛,她生儿育女,开立美容院。她参加“星光大道”,“我是演说家”等节目。这一次她将经历写成歌,带着她经历的酸甜苦辣,尝尽的生活百态,向我们交来了这首励志的歌曲《阴霾》............

  “我走不出阴霾下的冷热讽刺,愤怒的沼泽只会对弱者鄙视,梦中的信念带我张开双翅,向着天穿过云层人间如诗!”她是特殊的,但特殊不在于肢体的残缺,而在于汗水是她的营养,生命因汗水浸泡而丰盈饱满;执着是她的溶剂,她的人生因执着的洗礼而造就一副刚强的身躯;奋斗是她的本质,她的价值因奋斗而格外辉煌。我们做不到的她都做到了!正如歌曲的结尾,她把生活过成了诗!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河北任丘籍唱作人代鑫再度为家乡写歌《阳光大道》全国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