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细金管口红HH细唇膏:做你身边24小时的守护使者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04-01 13:30:08
  每个女生包中都必不可少一支应急口红。爱美是女生天性,口红更是一个妆容的定调关键,不同色号口红搭配不同妆容、衣服,适合多种场合,表达多种性格心情,能够为女生带来不同的好气色,是每个女生的表达语言。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极简、极致的新中国风彩妆口红——HH细金管口红系列!

  HH全称为Have Beautiful·Have Powerful,品牌哲学源自美丽外在及强大内心的双重魅力,充分展现了独立女性的双面性。其中,HH细金管口红系列以宋代极简美学为源启,每个设计都是独立设计,所有工业设计都是自主研发、自主开模,具有外观专利的突破成果。

  纤细管身,随身携带

  结合当代设计思维突破,HH推出了品牌第一款产品HH细金管口红系列。该系列共有11款颜色,其独特的五边形设计是品牌的独家造型。HH细金管口红系列借鉴了中国白瓷和精致鎏金艺术品的质感,以白、金、灰的主色调,将口径设定在8.1mm这一极限值,为当代女性设计了纤细、轻盈的口红管身,与普通口红相比缩小了36.2%,轻盈便携、精致小巧,有效适配了当代女性包包越来越小的趋势。

  由于HH细金管口红系列的纤细管身设计,使用者出门无需带勾型的线笔,就能直接用边角勾勒唇形。同时随着四季的不断变换,女性消费者在不同的季节、不同的场合有着不一样的口红需求,因此,消费者使用唇膏会跟随喜好不断更新,HH细金管口红系列的极细设计,有效满足了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同时因为传统管身容量较大,所以经常会出现用不完的现象,不仅造成过期浪费,而且也不方便日常携带,现如今流行的小包几乎都不能放进一支传统管身的口红。通过纤细管身的设计,小仙女们可以随自己心情常换各种颜色携带,而且占据空间少,再小的包包也能轻松携带,价格也更加亲民,多种色号轻松搭配,实惠又百搭。

  双面人设,独具匠心

  HH细金管口红系列充分表达了中国当代独立女性美丽而有主见的双面人设,更在色号命名上独具匠心,从八十一个形容红色的传统汉字里抽丝剥茧、精益求精,选出了“琥”“棠”“蔷”“绯”“胭”等11个单字作为色号名字。11种颜色除了单涂之外,两件组叠涂更能展现出不同的唇色。

  (1)赤+琥:赤,火色也,琥,于淡黄褐色间,两者叠涂,晕染中和,惹火魅力的同时,更不失低调温柔之感。

  (2)琥+橘:沉稳大气的红棕色,叠涂搭配复古橘,成熟中不失甜美活泼,女人味UP!

  (3)赤+鸢:正红调的赤,搭配鸢尾紫,两者叠涂变为了紫调红,更加凸显双面人设的迷人个性!

  (4)琥+绛:低调的红棕色叠涂莓果红的绛色号,搭配出独一无二的姨妈色,散发出独特的淡雅女人气质!

细腻感知,品味内在

  在如此精致的外观设计下,HH细金管口红系列的内在更让人为之倾倒。HH细金管口红系列采用法国珍稀海茴香精华,能够有效为唇部肌肤补充维生素A,促进新旧细胞更替,重现青春紧致的嘟嘟唇。

  据了解,HH细金管口红系列深受李佳琦等大V网红博主、美妆达人的青睐。精致的你,不妨带上精致的HH细管口红,待春暖花开时,一起看遍满园春色!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NSB抗衰面膜NSB美白面膜NSB补水面膜的护肤黑科技

标签
  • 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