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燕酿制再创行业新高,打造尖端透皮美乳霜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04-09 17:20:39
  作为新一代的滋补饮品,刘燕酿制酒酿蛋一上市,便以其独特的营养理念备受消费者青睐。与之不同的是,刘燕酿制美乳霜,是一支“会呼吸”的乳霜。

  与燕窝酒酿蛋由内而外的滋补方式不同,美乳霜是一款纯外用的霜剂。而据最新研究表明,“霜剂”是最易被人体皮肤吸收的剂型。它避免了口服剂型因肠道的吸收和损耗而延长了营养物质运送的距离,使营养成分吸收更直接、更快速。但刘燕酿制美乳霜不仅是一支“霜剂”,还是一款来自尖端的科技产品。

  刘燕酿制美乳霜采用360°无死角丰盈模式,以人参根提取物、泰国野葛根提取物、透明质酸钠为主要成分,促进胸部乳腺不断分泌雌激素,改善皮肤血液循环。美乳霜中蕴含的植物精华不仅能引导胸部周围的游离脂肪有序聚积,还能调节女性内分泌水平,同时避免了传统精油与乳液易被空气氧化、有效成分丧失的问题。

  虽然也有一部分美乳霜宣称自己使用的是天然成分,但刘燕酿制美乳霜和普通乳霜不同的是,它富含特效透皮促进因子,可自由游离与胸部皮层及乳房组织细胞间隙,渗透吸收能力是普通乳霜的20倍以上,且本身具有一定吸附能力,可与胸部组织细胞紧密贴合、持续吸收,有效率接近100%吸收,全面激活休眠的乳腺细胞。

  刘燕酿制美乳霜采用草本植萃搭载一流工艺,经提纯、保鲜、浓缩、延时等数十道工序研制,突破“有添加剂霜剂”的行业常规,推出这款“会呼吸”的乳霜。它不仅富含丰富的营养,且质地温和剂型滋润,更重要的是丰盈、美挺、塑形三效合一,令胸部肌肤软嫩弹滑。刘燕酿制美乳霜带给女性的不仅仅是美,更是健康自然的美。第一时间了解更多刘燕酿制品牌更多动向,微信搜索“刘燕酿制官方”关注公众号。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HH细金管口红HH细唇膏:做你身边24小时的守护使者

标签
  • 美乳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