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端午,《最美遇见你》邀你在花山“一见粽情”邂逅良缘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1-06-07 12:36:48
  艾有爱的谐音,寓意爱意。

  艾叶,有辟邪除害之意,是端午吉祥之物。转眼又到端午节,想要脱单的朋友,在这个端午有望度过一个难忘的“粽”情假日了!

  2021年6月12日,由武汉广播电视台(集团)、武汉联投置业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大型交友真人秀节目《最美遇见你》将开启全新的端午交友之旅,在浪漫的花山聚集优秀单身男女以“粽”相约,找寻人生的另一半。

  粽情与你,相约最美花山。

  据悉,此次活动将端午多样而广为流传的民俗与现代交友相融合,在艾叶、粽子等具有浓厚的端午元素的氛围中,通过具有节日特色的互动游戏、牵手相约等各种方式结缘相知,男女嘉宾还将与亲友配合,亲手包出代表爱的粽子,作为信物赠予意中人,进行一番爱的“粽”情表白。

  快来体验这别有一番风情的浪漫情缘吧。

  想要在端午假期脱单的朋友,关注微信公众号武汉广电天汉传媒有限公司、武汉广播电视台、联投置业、联投传媒官方微信公众号可第一时间获知活动的相关信息。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2021年6月12日,快快带上你对爱情的憧憬,一起到花山寻找“一见粽情”的感觉,邂逅你的真命天子(女)吧。

  现在扫描下方二维码可立即报名。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令人毛骨悚然的沉浸式恐怖剧本《倒吊蟾》即将登录本墨·青岛展会!

标签
  • 端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