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法世家携米卡、林墨、周柯宇刷屏分众,迈向年轻化新台阶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1-06-02 20:23:53
  最近,国货知名美妆护肤品牌膜法世家动作频频,先是重磅官宣3位新面膜代言人INTO1米卡、林墨、周柯宇,后刷屏分众电梯媒体引爆主流人群。

  左手明星新势力,右手品牌引爆器,膜法世家正式迈向了品牌年轻化的全新台阶。

  创立2007年的膜法世家,靠面膜这一单品打出了自己的天下,这与它国内最早一批美妆护肤淘品牌的出身分不开,乘上了电商东风,凭借平台的支持和一款硬实力产品“绿豆泥”面膜,膜法世家曾经长时间在销量榜上稳居前列。

  在自媒体引流大行其道的当下,膜法世家在小红书、微博、B站等年轻人驻扎的社区持续进行“血洗式投放”,薇娅李佳琦直播中也常见它的身影。 可以说,一切能与年轻消费者挂钩的营销机遇,膜法世家都未放过。

  而在玩转粉丝经济上,膜法世家也可谓是教科书级别的存在。从薛之谦、周冬雨、吴磊,再到如今的创造营男团成员米卡、周柯宇、林墨,都担任过膜法世家的品牌代言人。基于对粉丝应援心理的把握,膜法世家坚持“从年轻中来,到年轻中去”的路线,将明星代言、产品安利、社交圈粉进行多维度整合,与广大90后、00后观众深度共情,成功转化流量明星的带货价值。

  受制于淘品牌的出身,膜法世家一直过于倚重线上引流和销售。随着流量红利的消失、获客成本骤增,以及纽西之谜等新锐品牌的闯入,撕开了国货品牌“中低端”市场的口子,魔法世家也受到了不小的市场压力。

  但作为国民美妆市场的老牌玩家,膜法世家深知,诞生于互联网时代的企业要想发展,就必须坚持品牌长期主义,因为品牌才是护城河,是提升溢价、提升客户忠诚度、提升客户保留率的核心要素。

  基于此,膜法世家在夏季来临之际,选择与分众传媒展开战略合作,借分众的品牌引爆能力和新代言人的强大流量势能,与新一代消费人群展开了强势沟通。

  近年来,花西子、完美日记、纽西之谜、薇诺娜、润百颜等年轻美妆品牌频频霸屏分众梯媒,分众已经成为了美妆品牌争夺市场份额和消费者心智的全新战场。此次膜法世家的重拳出击,不仅能够在此前渠道的基础上拓宽消费人群和宣传场景,更能为品牌营销实现“加法”和增量。

  一代红利一代神,靠某一个渠道永领风骚的品牌是不存在的。曾经的线上流量红利期已经逐渐消逝,这些倚靠头部电商渠道迅速成长、壮大起来的品牌如何再创辉煌,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桂林范·旅行家”渠道发布会隆重举行

标签
  • 膜法世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