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学君《琉璃》贺长老之思想蜕变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1-05-23 18:36:25
  2020年《琉璃》热播,孙学君在该剧中饰演贺长老这一角色。同年9月《琉璃》 获得第四届网影盛典年度最受欢迎剧集奖,11月获得第16届中美电视节金天使奖十大电视剧奖。

  贺长老作为离泽宫的长老,开始受到副宫主的影响,会站在副宫主的立场考虑问题。随着事件的发生发展,思想认识开始转变。在离泽宫少主禹司凤成为宫主后,贺长老做事本着公平正义的原则处理宫中事务,认认真真,就事论事。三大门派围攻离泽宫时他勇往无前,不顾自身安危主张应战,大战过后,见到不幸在战斗中被杀害的年幼弟子,他痛心疾首,心疼不已。

  他还出演过《可爱的中国》中的程天放、《大秦赋》中的平副将。

  孙学君1981年11月24出生在山东,汉族。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进修班,山东大学MBA班,身高178,体重63公斤,是坦率,宽厚,待人真实的射手座。

  他参演过多部待播影视剧作品。由王伟执导,李现、春夏等领衔主演的《人生若如初见》中饰陈其美。由巴特尔执导,唐国强、许文广等领衔主演的革命历史剧《香山叶正红》中饰崔嵬。由司佳执导,嘉羿、魏笑等领衔主演的《成名在望》中饰王记者。由任海曜执导,许佳琪、黄圣池领衔主演的《清风朗月花正开》中饰朱华章。由庄达菲、黄俊捷领衔主演的《春家小姐是讼师》中饰胡爷。《伟大的母亲》饰王延钧、《太阳出来了》饰黄队长、《红船》饰苏兆征、《数风流人物》饰罗学瓒、《百炼成钢》饰魏振钺、《九州斛珠夫人》饰渣男、《民国八大奇案》饰佛头贩。还参演过《岁岁青莲》、《烈火战马》、《末代厨娘》、《局中人》。出演待播电影《巡察》饰冯军。期待他通过不断努力学习,扎实演技功底,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作品。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周迅、胡歌代言大片上线,一加手机彰显影像实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