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娃家族携手分众晶视 助力“天堂电影院共建计划” 第14站落户艺术浮梁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1-06-01 18:20:05
  1)送给孩子们的节日礼物

  6月1日,儿童节。全世界小朋友们最幸福的节日,也是全世界大朋友们最羡慕的日子。

  天堂电影院共建计划第14站启动仪式在江西景德镇浮梁县寒溪村盛大举行。

  来自庄湾小学的孩子们,以及浮梁县、臧湾乡、寒溪村的代表,与“天堂电影院”共建方——上海美ONE分众晶视电影传媒“艺术在浮梁”项目团队一起出席了本次活动。 孩子们不但漫游了坐落在寒溪村田野里、小溪旁和村落中的数十个地域艺术作品,还一起为本站活动的陪伴大使——来自美ONE的奈娃家族卡通画像涂色,随后一同观赏了本站放映的第一部电影《第一次的离别》。

  这也标志着“天堂电影院共建计划”第14站正式落户景德镇浮梁县寒溪村。未来,天堂电影院共建计划将会为这里的孩子提供持续的在地观影,陪伴孩子们茁壮成长。

  2)天堂电影院3周岁历程

  “天堂电影院公益共建计划”是由分众传媒集团旗下分众晶视电影传媒发起,以面向乡村的电影公益放映为主要形式,并包含一系列助学助农举措的持续性公益行动。“天堂电影院”旨在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以弘扬社会主流文化为使命,关注青少年成长,通过电影艺术促进教育与审美熏陶,并藉此增进城乡间文化交流,传播地方美誉、助力乡村振兴。 自2018年6月项目启动以来,三年的时间里,已经在全国八个省市自治区内多个不同类型的乡村,建成了13个公益放映站。“天堂电影院共建计划”的理念、活动纪实和发展动态,通过分众晶视电影传媒遍布全国的影院映前广告平台进行传播,形成了广泛的社会认同和普遍影响,更实现了一家引领、百家共助的良好带动效应。

  3)奈娃|艺术|电影:不一样的浮梁

  本站活动还特邀了神秘陪伴大使”奈娃家族”。

  作为李佳琦直播间的常驻嘉宾,“奈娃家族”用自己的魅力征服了无数明星,也为直播间的观众带来了欢笑和温暖。这次“奈娃家族”将这份温暖带到了寒溪村,在“天堂电影院公益共建计划”项目下,走进寒溪村在艺术的熏陶下陪伴孩子们一起共度六一。 六十年前,因修建新安江水库而迁居至此的淳安移民,开山拓荒,筚路蓝缕,把这里建设成了如今的美丽家园。

  为了振兴当地,浮梁在寒溪村率先启动了“艺术在浮梁”地域艺术项目,把安静质朴的家园,变成了一个艺术装点的美丽新乡村。

  天堂电影院第14站选择寒溪村,延续了天堂电影院关注乡村振兴,关注儿童成长的一贯理念,希望为乡村带去更丰富多元的文化内容、助力乡村的繁荣发展,更希望能让寒溪村这样的特色美丽乡村,透过大银幕,走进更多人的视野,获得更多关注与支持。

  而在此次公益共建计划中,由大地艺术节中国项目团队实施的“艺术在浮梁2021”,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并全程参与。 就像海报艺术家黄海为6月11日即将在中国影院大银幕重映的经典影片《天堂电影院》所绘制的海报上说的——电影永不散场热爱永不褪色!

  “天堂电影院共建计划”也将步履不停,未来将走进更多特色乡村,为更扎实地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奉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六福珠宝2021 Pt「娉婷」系列 外刚内柔 亮丽由心

标签
  • 分众晶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