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津、薇娅携手录制安徽卫视春晚小品,备受关注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1-01-29 17:12:00

  2021年1月16日,刘亚津,微娅,王力宏,汪峰,贾冰,李玉刚等众明星参加安徽卫视春晚节目录制,刘亚津和直播一姐微娅将首次合作小品《催婚直播间》。

  直播一姐薇娅将在2021年安徽卫视春晚上,首次与著名影视演员刘亚津联袂上演小品《催婚直播间》,在“催婚话题”与“网络直播”等当下社会热点的碰撞中,擦出“泪花”与“笑果”,参演小品的演员有杜沁怡,张维威,肥龙。

  刘亚津是国家一级演员,多次央视春晚演绎小品给广大观众带来了欢声笑语。1986年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表演小品《卖鱼》;2005年与潘长江、陈寒柏合作小品《魔力奥运》;2006年与黄宏、巩汉林、林永健等合作小品《邻居》;2016年2月7日,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与郭冬临、黄杨等表演小品《是谁呢?》,获得了广大电视观众一致的喜爱。他的多部影视剧也是让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刘亚津在相声、小品、影视、综艺四个领域都有着很高的成就。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李绪杰现场唱《感谢》 俊帅外型酷似歌神林志炫

标签
  • 薇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