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口红先生》超甜上线! 网友高呼“请报销胰岛素”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09-30 13:36:56
  10月9日中午12点,由浙江极会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极会创始人吕金中总策划的超甜竖屏网剧《口红先生》在优酷视频甜蜜上线!

  《口红先生》是一部高甜且让人少女心爆棚的剧,全程姨母笑合不拢嘴!本剧共30集,主要讲述了丹伲饰演的年轻记者春天事业爱情双失意,此时意外获得一支口红,而这支神奇的口红竟然幻化出一位帅气男神Seven,陆羽饰演的这位来自外星拥有超能力的男神看上去很高冷,实则是个“小奶狗”!“蠢萌机灵”记者春天将“奶狗外星男”小七”带回家,被迫“同居”的他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一场意外的同居生活即将甜蜜上演!

  同时蔡荣饰演的温暖的学长变身腹黑霸道总裁,金昊泽饰演的渣男前男友出糗不断,苗雨饰演的兰花指国民男闺蜜一言不合就变MAN,居然泡了自己的女闺蜜等桥段,也是为本剧增添了更多色彩和笑点!

  《口红先生》巧妙的用“温暖轻松的方式,表达了乐观积极生活态度“!

  这部笑中带泪,甜到发酸的精品网剧,在大家翘首期盼中,终于上线了,快“带好胰岛素”,在这个假期中,开启甜甜的追剧模式吧!

  别忘记扫码观看哦!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琉璃》终迎来大结局,网友却说:无支祁你变了

标签
  • 口红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