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少曼受邀担任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评委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1-04-19 13:02:09
  2021年4月16日,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百灵艺术培训学校校长、快乐阳光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金牌教师、陕西著名少儿声乐教师袁少曼受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栏目组邀请,担任《星光大道》评委见证了新一期冠军的诞生。

袁少曼

  中共党员

  高级音乐教师

  陕西省音乐家协会会员

  陕西省音乐教育联盟理事

  全国艺术特长生认证委员会考官

  中国音乐学院考级委员会国家级考官

  《梦想飞扬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陕西赛区评委

  《德艺双馨全国青少年才艺大赛》陕西赛区声乐评委

  《快乐阳光中国少年儿童卡拉ok电视大赛》陕西赛区评委及金牌教师

  《“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陕西赛区评委

  《陕西少儿丝路春晚》优秀指导教师

  西安百灵艺术培训学校校长及创始人

  西安贝塔艺术培训学校艺术总监

  陕西豆丁童话艺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及艺术总监

  袁少曼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主修声乐、钢琴,硕士学位。2004年任长安艺术师范学校钢琴、声乐教师,2007年至2013年任陕西师范大学附小音乐教师,十几年来积累了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培养出大批优秀的音乐人才,曾在国内外艺术大赛及考级中获得优异的成绩。多次被评为全国、省级优秀指导教师、教学能手、全国百名优秀园丁奖。曾获陕西省春芽杯优秀指导教师奖,第七届施坦威全国青少年钢琴比赛优秀指导教师奖,第五届陕西省音乐奖少儿声乐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中泰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节国际优秀指导教师奖,第六、第七届香港国际文化艺术节全国优秀指导教师奖,快乐阳光中国少年儿童卡拉ok电视大赛全国金牌导师等,在教学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发表论文、教学设计共百余篇,现场教学课三十余节,荣获中国音乐教育学会音乐教学一等奖,并入选全国《新形势下教育管理理论与实践指导全书》。 2011年创办百灵艺术培训学校。因教学严谨、经验丰富、认真负责、因材施教、成绩显著、不仅得到众多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也在全国音乐教育行业中居于领先水平。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陈小毅齐天大圣全国巡演燃炸舞台

标签
  • 星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