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霏欣&《让生活好看》,带你了解郑爽和李晨的独居生活,原来他俩这么拼!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07-09 15:00:42
  达霏欣&《让生活好看》,带你了解郑爽和李晨的独居生活,原来他俩这么拼!

  明星的日常生活是怎么样的,小伙伴们想知道吗?第八期生活焕“欣”官达霏欣《让生活好看》,为你带来郑爽、李晨、许魏洲等明星的生活日常,看看好看家族的成员们除了工作外,私下的生活都是怎么度过的?他们的独居生活,又会给你带来哪些对生活的思考和认识?

生活需要热情,每个人都在努力,看郑爽有多拼

  都说“技不压身”,热爱学习的郑爽,也经常会给自己“充电”。别看郑爽现在拍电影,上综艺,但其实她还曾是个舞蹈苗子,小时候的她热爱芭蕾,每天都要去舞蹈班学习,为此付出了不少汗水。而现在独居生活的她,也不忘学习,重回舞蹈室,跳起了心爱的芭蕾。

  可能是好久没有练舞,可以看出郑爽刚开始的动作有些生硬,尤其是压腿和伸展等活动时,能明显感觉出她的痛苦。但她没有放弃,在老师的指导下一直坚持,最后终于找回了感觉,出色地完成了舞蹈《爱的华尔兹》,优美的舞姿,轻盈的动作,引得好看家族成员的一致称赞,尤其许魏洲直接说“跳舞的郑爽像一个安静的美女子”。

  生活是多面的,明星也不例外,练完舞的郑爽,紧接着就去了律师事务所,在和律师的交流中,我们知道了郑爽最近的许多糟心事,在拍戏中遭遇不公平对待、被合作方拖欠报酬,同时还屡次经历网络暴力,甚至连累自己的爸爸被骂上热搜,这一系列的问题,都让郑爽清楚地意识到法律的重要性,开始学习法律,运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

  郑爽作为荧屏红人,在业余时间不忘继续提高自己,年轻人也更应该走出舒适区,正如生活焕“欣”官达霏欣所倡导的,,年轻人就应当活出不一样的色彩,不断尝试新活动,不断挑战新项目,给生活“加点料“,让生活不再单调。只有一直不断努力的人,生活才会越来越好,一个人的生活也不能颓废,要过的更加精彩,更有能量。

  李晨健身房大展身手,回家还不忘和妈妈温馨互动

  健身是一件极其枯燥的事情,所以能坚持下来的人,绝非等闲之辈。郑爽在忙着提升自己,“大黑牛”李晨也没闲着,他在空闲时很自然的到了健身房,开始了属于他的力量训练。接受了超出日常重量的杠铃练习挑战,激发自己无限潜能,引得观众纷纷赞叹。

  做完了力量锻炼,李晨还去挑战了一下高空瑜伽,期间状况百出,倍显李晨可爱一面,网友也纷纷为他的敢于尝试点赞。而回到家了的他,发现妈妈的到来也激发了他更多的技能,开心的像个孩子,主动抢着做饭,还为妈妈展示了他从网上学的“苹果花”。

  和妈妈在一起,就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在妈妈面前,李晨直接回到了孩子状态,对着镜子,发现了自己的白头发,喊妈妈帮他看,妈妈发现后直接为他拔掉了。这样的画面让不少网友动容,想起了自己的妈妈和亲人。弹幕上有网友表示,最近和李晨一样发现自己长了很多白头发, 一直在为了生活奔波,甚至出现了脱发,掉发。

  对此,生活焕“欣”官提醒广大年轻人,日常生活中,尽量避免熬夜,减轻工作压力,烫发染发之后也要多注意保养,这些因素都可能导致发际线后移。另外,达霏欣作为国内首家上市的米诺地尔搽剂,研制出两种不同浓度的药物,男女分治,帮助年轻人解决脱发、掉发的问题。

  生活需要勇于尝试,也需要更多新的能量,接下来让我们和“好看家族”的成员们一起去体验独居“欣”生活,跟着生活焕“欣”官达霏欣,在每周四中午12点锁定腾讯视频,从《让生活好看》找到更多生活的美好!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标达霏欣&《让生活好看》新嘉宾入驻,李晨独居生活竟然是这样!

标签
  • 郑爽
  • 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