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冠齐福携手国家卫健委打造数字科技韵味电视剧《不倒翁》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10-14 15:00:05
  最近,一部电视剧引起行业内外广泛关注与热议,大量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的技术和落地应用在剧中不断演示和表现。如:数字城市、数字交通、数字养老、数字健康、数字医疗、数字文化服务等。

  这部电视剧就是由山东唐冠齐福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国家卫健委人口宣教中心出品的40集电视剧《不倒翁》。

  从2014年开始,国家开始出台相关养老方向性政策。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中国在快速的进入老龄化社会。养老话题已经成为社会常态。40集电视剧《不倒翁》主要讲述的就是一群退休老年人在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建成后在数字城市及数字社区中的养老生活。

  电视剧以大院中四个活灵活现的现代家庭以及大院内外形形色色的人物为背景,深刻的描写现实社会下老中青三代人面对养老、家庭、事业的心路历程,大院里的老年人及中年人在我国新一代年轻人的推动和鼓舞下对于养老问题从思想到行动上的重大改变,最终将养老机构和医院功能相结合,创办出把生活照料和康复关怀融为一体的医养结合养老社区新模式。

  作为 “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产业群集的新生力量,成立于2015年的山东唐冠齐福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社会市场需求为导向,民生事业优先发展,以数字化技术为核心,以数字社区建设为主要载体,一直致力于通过平台建设,打造数字个人、数字社区、数字城市、数字中国。

  近几年,公司以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项目招商和数字社区综合服务平台项目不断发展壮大。针对当前社会矛盾问题,公司创建全新组织运营管理机制,构建系统的、准确的、适用的大型数据库,搭建自由、开放、交互式的基础信息管理、公共信息服务以及专业信息应用平台,全产业链设计全供应链配置,全价值链测算,全数据链支撑,推动产业的数字化,消除数字鸿沟,服务社会,重点解决民生领域中的现实问题,真正意义上做到便民利民惠民,促进社会生产生活生态协调发展,实现“数字中国”的战略构想和人民的辛福安康生活。

  此次唐冠齐福和国家卫健委人口宣教中心联合打造出的电视剧《不倒翁》,除了反映许多现实问题,引发大家的共鸣外,韵味十足的数字科技也必将对现实生活和数字家园建设产生积极和深远的影响!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王以纶《初恋了那么多年》收官 作品接力不断引期待

标签
  • 唐冠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