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AVIO the Dweeb 新单《Someday I'll Be Happy》快乐上线!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1-05-06 12:34:40

 

OCTAVIO the Dweeb 单《Someday I'll Be Happy》及 MV 快乐上线!

 

 

 

 

 

“所有人都想要快乐。快乐的精神状态影响着我们的生活方式。我们必须得保持一个好的精神状态,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也很值得拿出来探讨。”Octavio 是一位出生在墨西哥,成长于美国的二十岁男孩,同时也是一名歌手兼词曲作者。他的音乐风格融合了摇滚、流行、说唱以及来自拉丁音乐的影响。

 

 

 

 

 

Octavio与父亲

 

 

少年时的 Octavio 常常苦恼于生活的意义,跟不上大家的脚步。好在家庭给他带来音乐的熏陶,使他在十六岁这一年,拿起父亲的旧吉他,开始自己的创作之路。不久之后,Octavio 开始在 Soundcloud 上分享自己的音乐,而他使用的录音器材不过是一台 IPHONE 和 XBOX 耳机。除了词曲演唱和录音之外,封面设计也由 Octavio 一手包办。在这些 DIY 完成的作品中,《Love Me Please》和《4LETTERWORD》两支单曲合计为 Octavio 斩获了450万+播放量,Octavio 也收获了一批正在逐渐壮大的忠实乐迷。他们不仅通过他的音乐,还通过他的个人经历,感受到与他产生的微妙联结。Octavio 说:“我喜欢和大家分享我的音乐,他们需要逃离生活给我们带来的这些糟心事... ”

 

 

 

“Someday I’ll Be Happy”这句话一直萦绕在 Octavio 的脑海。和很多人一样,他也为了这个目标努力了很久。对他来说,用真诚的方式表达是很重要的。《Someday I’ll Be Happy》单曲及 MV 已经在各大流媒体平台上线!未来还会有更多新作释出,敬请期待!

「网易云试听」           「QQ音乐试听」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刘心艺单曲《精粹完美》彰显魅力圈粉无数 频频热榜印证实力不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