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绪杰现场唱《感谢》 俊帅外型酷似歌神林志炫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12-15 09:42:47
  12月12日,李绪杰现身小县城——潮阳,活动现场人生人海。

  据了解,现场视频可看到现场状况,李绪杰上舞台演唱第一首歌曲《贵人》,并且与粉丝在台上互动,场下观众座无虚席,人山人海。有些观众为了追求更好的视觉效果,不惜爬楼上楼顶观看,粉丝们实在是太热情了。追星容易激动,大家还是要注意安全。

  当晚,李绪杰的招牌神曲《我爱潮汕小吃》更是治愈了无数在外思乡望返的心,分分钟HOLD住了全场, ”潮汕歌王”的杀伤力真是杠杠滴!

  李绪杰在舞台上为迷粉们献唱了一首《贵人》《我爱潮汕小吃后》,现场的粉丝们就炸了,连吃瓜群众们都直言:“太好听了”! ”经历风雨摧残,磨练后愈更坚强,人间人来人往,多亏你指点方向,拥抱一个理想

  前路就不再平凡,你那信任个眼神,鼓励我走出困境走四方……”主打歌《我爱潮汕小吃》更是让无数粉丝沉醉其中,无法自拔!那细腻的情感,温柔的声线,有迷妹直接表示听得都快心碎了,一时间现场迷妹们高呼:“这种会唱歌的男友请给我们来一打!”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当晚出现交通堵塞和人流拥挤。长达二个小时的舞台表演,李绪杰一直站着手拿麦克风为粉丝们献唱一首接一首的歌曲。粉丝们都心疼的不要不要。他安慰道:“只要大家开心我就满足了!”真是被这个敬业又体贴的大男孩暖到了。

  李绪杰帅气的外表像极了“不老男神”林志炫,但舞台上他和粉丝们说:“我很开心你们说我长得像林志炫,但我不想去做模仿秀,会一直坚持做好自己!”聊到爱情,李绪杰说:“爱一个人一定要真心!”有网友调侃说:”单身狗被暖哭了!”

  晚会快结束的时候,粉丝们,高声呐喊“谢谢你,来我们这里”李绪杰彻底被粉丝们感化。于是李绪杰其声细语说“一首《感谢》送给大家”现场欢呼声再次升华!晚会结尾时,李绪杰唱了一首《致歌迷》感恩粉丝们的支持与鼓励。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1989年亚洲小姐冠军“翁虹”的别样人生之路

标签
  • 李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