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摩音 澎湃泉城 “2021创·耳立音乐节”昨日在济南融创文旅城激情开唱。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1-05-31 11:28:39
  热血摩音 澎湃泉城。5月30日,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演艺集团、济南融创文旅城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广播音乐生活节目中心承办的‘2021创·耳立音乐节’在济南融创文旅城如期举行。精彩的音乐盛宴,用激情点燃了五月最后一个周末。

  本届耳立音乐节阵容星光熠熠,包括崔健,赵照,麻园诗人,钢心乐队,失忆线条、HKG嘻哈幼稚园等知名音乐人现场轮番high唱。从民谣到摇滚,音乐像是有魔力的召唤,引领着人们享受震撼淋漓的视听盛宴,在音乐中放肆狂欢。今年的“创·耳立音乐节”,让双脚离地,不负青春,尽情欢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主办方还准备了一场大型的青春快闪活动。当夜幕降临,全场灯光熄灭,人头攒动中,山东广播电视台主播王木木、周鑫以及青年学生纵情领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紧接着,5位歌者从不同方向陆续登台,共同演绎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现场的观众在歌声中逐渐向舞台聚拢,熟悉的旋律引发全场大合唱,现场激情澎湃。“中国共产党万岁”、“我爱你中国”、“中国加油”……一句句暖心的祝福语在快闪环节中真情流露, 激发了人们对党、对祖国的自豪感,也表达着对祖国的深深眷恋。

  耳立音乐节现场除了音乐热浪,还有吃喝玩乐。大片的美食市集让你味蕾全开,创意无限的汽车展位满足你搞怪的个性,纷纷成为网红打卡点。再加上济南融创文旅城欧式风格的童话游乐场、充满时尚潮流范的融创茂购物中心……一场集结多元音乐风格、优质休闲体验的音乐&生活嘉年华,为这个周末增添一抹活力亮色。

  耳立音乐节作为山东广播电视台第一个已完成商标注册的自有品牌,深耕音乐节市场,结合多元音乐类型,打通音乐&生活、音乐&城市的联结点。2018年唱响莱芜区雪野湖畔、2019年中秋放歌九如山巅,两届音乐节不仅有超过10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音乐爱好者一同与耳立狂欢,更是强力拉动当地旅游消费大幅增长。未来三年,山东广播电视台与济南融创文旅城将在集乐园商业酒店于一体的济南融创文旅城共同开发“创·耳立音乐节”品牌,给山东乐迷带来一场场创新、创优、创特色的音乐节,让其成为人民美好生活的一部分。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2021第八届乌镇戏剧节盛年回归! 青年竞演、古镇嘉年华报名正式启动!

标签
  • 音乐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