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联轩新歌《友情岁月永长存》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1-04-09 09:49:50
  做为一个歌手不管是否能在音乐道路大红大紫粉丝过万,对于我们听众来说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否把好的音乐作品呈现到听众耳边聆听,最近无意间听到一首歌(友情岁月永长)听后就喜欢上了!

  说真心话这首歌听起来那旋律让人听到有内心澎湃的感觉,歌词写出了对于友情的问候相聚的问候写得淋漓尽致简单又易懂,有时间的的你也停留几分钟看完这首歌词你也会有同感马上要去收听的冲动歌词是这样写的:你有想我吗?都很久没聚了,约好老地方,咱不见不散,让疲惫的累和苦都随风而去,把愁情和烦事统统抛之脑后,五湖四海皆朋友,交朋结友情义深,你我相识是缘份,友情岁月 永长存,不做碌碌无为 那个人,兄弟姐妹们忙里掏个闲,抛开那压力放开点心态,带动美好心情添 加色彩。好音乐是要来分享的,看完歌词后是不是感觉不错也去收听了?

  还收藏和要分享一下给自己亲朋好友们一起来收听的,这歌曲唱的也是自己想对所有亲朋好友兄弟姐妹们想说的话!这首歌曲是歌手金联轩要回馈听众而创作的一首歌,唱出了很多人的心声,所以现在每每听到这首歌曲音乐响起时就会想起这是金联轩的友情岁月永长存,我自己也在呼唤所有亲朋好友兄弟姐妹们必须要收听收听,祝我们也友情岁月永长存!有时间一起去KK歌高声大唱一回这么有 气魄的歌。

图片11.png

   金联轩个人简介

  

  职业:歌手

  

  生日:1984年10月24日

  

  个人信息:一个喜欢创作歌词爱好者,全部歌曲创作都是出于自己人生经历和个人见解而写,一首歌一段人生经历!用音乐呈现出内心的感受,填词一一表达出来,在2020年3月31号推出首张个人专辑(曾经的她)和(游子)等等作品成为了腾讯音乐人,抖音音乐人,网易云音乐人,5sing原创音乐人代表作品(游子)(曾经的她)(我向你表白)友情岁月永长存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四十周年 重制经典 Saucony Jazz 81律动上市

标签
  • 新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