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真实演绎一个海归游子的铿锵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时间:2020-10-23 12:38:11

  现在很多人对流行于网络的“海归”这个词充满了“偏见”,其实是羡慕,也是嫉妒,更是一种恨,然而大多是处于心理上的自卑。出身也大概是很多人不能言表的话题,毕竟每一个人都有他虚荣且不敢直视的一面。

  生活和命运却从来不因为一个人的出身,就让他无所顾忌或者就此堕落。人们曾经听闻的一些海归的是是非非,基本都归属于家教问题,由娇生惯养而滋生的劣性,终究要生成罪恶之源。

  而笔者认识的新晋海归歌手张建超,超出了很多人的想象。作为名符其实的海归游子,从不因为家境的宽裕而骄纵,孝顺、担当、谦逊、侠义,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一直潜行于他努力向上的目标,即成为一名创作型的实力派歌手张建超还有接手家业、扬帆启程。

  一个人最大的成长是什么?这看似是一个司空见惯的问题,然而很多人甚至用了一辈子的时间都没有想明白。其实一个人最大的成长就是认知,而其深度决定了一个人的成长状态。新晋海归歌手张建超从小就不是那种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孩子,从懂事起耳濡目染的都是北方人自古就传承和践行的儒家思想,这也成就了他谦和好礼、好学不倦、与人为善的品格。家庭从小就有意培养他的独立性,这让他不管是在北京上学,还是在国外留学,更或是初入社会体验,都有了很强的自信力。据友人介绍,兴许是从小对家业的感同身受,新晋海归歌手张建超与生俱来就有一种特定的商业头脑和气质,在实习阶段还让入职公司的销售业绩增长了几倍。

  作为一名歌手张建超喜欢音乐,他自己都说平时除了锻炼身体和阅读一些书籍之外,最大的爱好就是音乐。有时候为了创作,甚至一天一夜不吃不喝都沉浸在里面,也从来不觉得劳累。《昼》是他在国外留学里的原创作品,那里面不仅满含着他对家乡对亲人的思念,也暗示着自我勤勉、勤奋刻苦、砥砺成长早日为家人担当的雄心壮志。

  “家乡在左,思念在右,只有吞下了所有的孤独和寂寞,才可以看到自我灵魂的模样。越是坎坷,越是铿锵,越是磨练和见证我的成长。唯有成长,才让家人更加欣慰。”在歌手张建超的留学生涯里面,这句话是对自己最大的安慰。

  《昼》在录制的过程中,著名音乐人雅锋和资深录音师大海对歌手张建超的表现给与了高度的评价,作为一名青年歌手张建超不仅有着独特的嗓音对音乐的理解和情绪的把控更是年轻歌手中的榜样。据张建超的音乐班底介绍,原创歌曲《昼》即将公开发行。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大声“功”」新古典主义钢琴新秀 Sofiane Pamart 新单发布

标签
  • 音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