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声“功”」新古典主义钢琴新秀 Sofiane Pamart 新单发布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09-29 12:29:27
  蜚声乐坛的新古典主义钢琴新秀、法国嘻哈圈炙手可热的合作对象——Sofiane Pamart 发布新单!

  新单曲链接https://music.163.com/#/album?id=95345707

  惊艳MV也一同公开▼

  【MV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p3154atxo1u.html

  ▲这是选自新专辑《PLANET GOLD》的首支曲目

  9 月 16 日,全法最杰出的青年音乐人之一 Sofiane Pamart 通过 PIAS 发布全新单曲。

  各方面来说,28 岁的 Sofiane Pamart 在法国古典音乐界都称得上后生可畏。在摘得法国里尔国家音乐学院金奖之后,Pamart 因其热烈、不加掩饰的反叛气质而初获关注。他并没有遵循复演古典作品的学院派路线,而是投身于创作新曲。他的新古典主义作品带有暗黑氛围的诗意,具象地、精确地向观众传达细腻感情。

  在 2019 年开启个人音乐生涯之前,Sofiane Pamart 就已经是法国嘻哈圈抢手的合作对象,合作对象诸如DJ/制作人The Magician、唱作人 Marina Kaye、以及 Koba LaD、Maes、Vald、Laylow、Dinos、Madd、Isha、Youv Dee、Rémy、7Jaws、Hugo TSR、Lord Esperanza、L'Or du Commun、Lonepsi、Scylla、Médine 和 Aloise Sauvage。

  

 

  Sofiane 的音乐之旅初始于一个嘻哈团体,从那时起,就开始为朋友们解码钢琴的神秘魅力。Sofiane 这样表达自己的音乐抱负:“我特别想成为法国嘻哈音乐中的钢琴手,充当氛围的营造者。通过丰富多样的和声调和乐曲的结构分句,为嘻哈音乐注入更多可能性。”

  这支全新单曲《Ha Long Bay》,歌名源于 Ha Long Bay 下龙湾,位于越南广宁省,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证的世界文化遗产。作品展现了 Sofiane 出色的演奏技艺,触发听众浸入深沉的音响效果中。同时发布的 MV 由 Arsedi 操刀,将 Sofiane 令人惊艳的演奏和下龙湾叹为观止的自然风貌完美结合。

  去年在法国首发的 Sofiane 的出道专辑《Planet》得到了众多乐评人、媒体的称赞与支持,包括TF1、France 2、France 3、France 5、Arte、JT de M6、France Inter,、LCI、RFI、RTBF、Numero 杂志、Mediapart、BFM TV 等。

  该专辑将于 10 月 30 日全球发布。豪华版命名为《Planet Gold》,除了原有的 12 支曲目外,将加入 6 支新曲。全专曲目的名字都来源于城市(例如巴黎、芝加哥)和自然名胜(例如阿拉斯加、马达加斯加),致敬自然与城市景观。

  Sofiane 感叹:“无论是拍摄期间还是休闲时所到访的城市,都给予了我灵感。每一段记忆都以城市为名。有时思绪直接产生于当时,也有的完全是我想象中的,写 Alaska 时就是这样。”

  由此而来的这张专辑将呈现一段极具魅力的情感旅程,介于引人入胜的电影配乐和冒险故事之间,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这位年轻钢琴作曲家独有的才华。让我们一起漫游在这混合着 Chopin、Keith Jarrett 和 Bill Evans 风格的音乐里,一切都是那样流动、轻快、俏皮或是浪漫的。

  《 Planet Gold 》是 Sofiane Pamart 超绝才华和生动想象力的结晶。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羊城迎来音乐盛宴,秀动广州融创音乐节国庆唱响六天

标签
  • 钢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