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霏欣&《生活变好看》限定版:“海尔兄弟”海边探险,费启鸣冲浪屡战屡败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06-16 20:50:23
  如果你的独居生活单调无趣,以手机电脑工作为伴,不妨来看看第五期的《让生活好看》,看看“五美”不同的独居生活,跟着柳岩、费启鸣一起出去旅行,享受生活琐事带来不一样的变化,感受到焕然不同的生活和心境。

  在本期节目中,郑爽一个人在家享受自己独处的时光,尽管都是一些生活琐事,却仍然过的多彩有趣,也忙的不亦乐乎。不管是自制面膜、DIY围裙、腌制辣白菜、全副武装上阵洗车、还是在家与枸杞的互动都让人感受着生活的烟火气,让我们看到郑爽真实的生活面貌。正如郑爽写的小TIPS上“日常琐碎,日常心态”,件件琐事组成了日常生活,让独居生活有了温度。

  与郑爽独居生活大不相同的是被郑爽调侃的“海尔兄弟”,伍嘉诚和费启鸣在三亚的游玩表现让人忍俊不禁,作为第一次来到三亚的费启鸣,对海边的一切都很好奇,尽管跟着伍嘉诚走玻璃栈道时秒怂,过索桥时同样被吓到脸发白,也让人感受到了这个男孩的可爱和纯真。除此之外,当费启鸣面对冲浪第一次冲浪时,虽然练习技巧时困难重重,但仍然选择继续,最终在他的不断努力下,站了起来。正如生活换欣官达霏欣所倡导的精神一样,年轻人就应当活出不一样的色彩,不断尝试新活动,不断挑战新项目,让生活不再单调无味。

  而作为“大姐”的柳岩,她的生活可以说是最接地气。在节目中,热心的嫂子给柳岩安排了两个相亲,一个高大帅气的“年下男”、一个阅历丰富的成熟大叔,与我们预想相反的是,柳岩对于相亲不仅不排斥,反而当做全新社交的机会,作为独立女性代表,柳岩在谈及单身女性“我单身我快乐”的生活态度时表示,“你来了,我好像更甜蜜了,你走了,我也不会变差。”

  其实,各位明星的生活能够如此精彩,源于他们愿意为生活而做出改变,愿意体验不同滋味的生活,只有勇于尝试才能让生活不那么单调刻板。达霏欣作为国内首家上市的米诺地尔搽剂,同样也希望年轻人去积极改变,让生活焕然一新,让自己过得精彩。如果有独居品质生活样本,那一定是第五期《让生活好看》中,几位明星用实际行动展示的那样。一人居时的快乐与精彩,是必不可缺的品质,你我都应该努力去尝试和寻找!

  此外,独居时还会有哪些多彩面?继续跟着“生活焕“欣”新官”达霏欣,锁定每周四中午12点准时上线的《让生活好看》,期待有新的发现!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让生活好看》许魏洲分享追梦旅途,达霏欣带你体验独居“欣”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