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娱乐MCN获十大影响力机构,“流媒体”打法占领市场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09-27 18:31:52
  2020年9月25日-27日,抖音的重磅城市级IP「抖inCity城市美好生活节」,在成都展开,来自30家知名短视频MCN机构携旗下200+位达人来到成都中车共享城艺展中心,和粉丝来了一场超级近距离的面对面。

  盛典回顾,荣耀与活力并存

  在25日晚举行的「达人嘉年华」盛典中,各大机构领导与抖音头部达人隆重出行。湖南娱乐MCN被抖音授予“2019抖inCity影响力机构”,旗下达人张之助竟然被授予“2020抖inCity⼈⽓达⼈ ”,丸糯本丸被授予“2020抖inCity新锐达⼈”。2020年以来湖南娱乐连续九个月在月度机构排名中一直节节攀升,截至8月位列抖音MCN机构综合排名第四,成为不断引领推动达人孵化与变现的中坚力量。

  26日-27日,「IDOU嘉年华」在中车共享城艺展中心蓄势待发。人气达人@张之助竟然,新锐达人@丸糯本丸以及@繁星的秘密、@天意的红娘、@小泽本人、@大魔王程希等现身IDOU嘉年华“湖南娱乐MCN”展馆,游戏互动、热舞劲歌,潮流音乐趴火力全开,飙升你的肾上腺素。

人气达人@张之助竟然与粉丝》 游戏:就是不听话

  丸糯、黎霄、程希、天意4位达人就地成团,一支热舞《无价之姐》让展馆热度攀升,瞬间达到沸点。

达人热舞:《无价之姐》

@繁星的秘密 《说散就散》

  大魔王程希的舞蹈,精湛舞技里,满载青春的情绪与张力。

@大魔王程希舞蹈《Boom》

  27日,刚刚获得人气达人的@张之助竟然 在中央舞台分享《邂逅短视频的乘风与破浪》,从普通人到抖音千万级达人,不仅要学会在时代风口上“乘风”,还要学会创新,标新立意,在短视频洪流中破浪!

张之助竟然演讲《短视频的乘风与破浪》

  湖南娱乐展馆一如既往袭承湖南广电风格,以明黄色为主题颜色,展馆设计别具特色,展馆门面的M拱形表示“湖南娱乐MCN”的设计理念,“芒果能量,乘风破浪”则表示湖南娱乐一如既往发挥发挥影响力和价值的决心。

流媒体时代,主动到达用户身边

  在此之前,湖南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党委书记、总监李志华先参加“短视频MCN生态与媒体融合峰会”时分享到,“在视频流时代,我们要善于做好“流”媒体。所谓“流”媒体,指的是将媒体单元切成单条,客户在哪里,我们的媒体就流动到哪里。

  基于“流媒体”的打法,湖南娱乐MCN在深耕内容的基础上开始摸索IP赋能的方法论。在与品牌的合作中,湖南娱乐MCN团队在保持内容调性的基础上,结合品牌方的需求,打造出了多个知名品牌合作案例,不断挖掘湖南娱乐MCN商业价值

  2020年,湖南娱乐深耕直播电商领域,打造明星主播。湖南著名笑声演员大兵、湖南广电著名主持人张丹丹、马可、王艳、段鸿等明星组成了湖南娱乐明星直播矩阵,在上周的战报中显示,马可首届珠宝节黄金专场单场总引导成交金额400w+,观看总人数100w+,热门福饰足金吊坠30秒售空,单品引导成交额100万+,王艳牵手中国黄金的单场销售GMV达到了120W+,总观看人数25.1W,在有效提升品牌用户好感度的同时,也带来良好的营销转化。

  湖南娱乐MCN机构自2018年进军短视频领域,业务覆盖短视频优质账号孵化、艺人达人经纪赋能、直播带货,信息流合作与代运营,垂直领域深耕和多元商业化等板块。作为广电正规军,湖南娱乐MCN通过积极改革,短短两年,获得市场认可,截至目前,全网粉丝超3.1亿,全网IP超590+,拥有众多金牌主播和热门红人,如“张之助竟然”、“丸糯本丸“、“叨叨酱紫”等,湖南娱乐MCN从湖南走向全国,从“地面”到“海陆空”,已经为广大品牌商实践和解锁了一条品牌营销的新路径,未来湖南娱乐MCN将进一步深化和探索各个赛道矩阵布局、优质账号的挖掘与赋能、以及多元化变现模式的完善与探索。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刀锋战士完成513公里挑战,刷新腿部截肢者长距离越野世界纪录

标签
  • 湖南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