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迎来音乐盛宴,秀动广州融创音乐节国庆唱响六天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09-23 21:17:33
  金秋送爽 国庆腾欢,国庆长假的第二天,广州融创乐园将迎来盛大的音乐盛宴——“秀动广州融创音乐节”,将于10月2日至7日连唱六天。

  持续6天的狂欢,让上万名音乐爱好者跨越山川湖海,相聚在一起。为同一首歌舞动,为同一支乐队疯狂,太多美好的瞬间,成为了彼此记忆中珍贵的佳酿,以心为盏,同饮三千场。

  本次音乐节聚摇滚、流行、电音等多种音乐风格,多组明星、乐队超燃开唱。连续6天、每天3个小时狂欢音乐现场共同带来一场真正属于“十一狂欢”!加上现场的创意集市、吃货天堂、潮玩体验等。在浪漫的金秋,在万人大联欢的活动现场,一场高质量的视听+文娱的音乐盛宴即将上演,点燃每个人的青春激情。

  本次音乐节总导演邱进称,本次音乐节不再是单纯的音乐节,糅合了电音、嘻哈、摇滚融为一体,构建一个音乐乌托邦,拉近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让大家在这个繁忙快节奏的生活中,充分的放松找到自我的释放。

  在以前,嘻哈文化从来是黑人称霸,而现在的HIPHOP早已在世界各地,成为年轻群体的精神良药。并崛起着无数新鲜血液和超强势力,本次演出,代表着国内顶尖水平的嘻哈艺人Alpha project 007团队,其中 LONG-隆、CGsycs、fee1s0a1ive、Afi、DJzheng 将会莅临本次演出。

  今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文艺市场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战,特殊时期下,我们早已连结成命运共同体,而音乐能够跨越语言隔阂、跨越文化差异,带来共情与感动。这一次,天涯共此时,音乐零时差,在这场“无界”的视听盛宴中,以音乐为坐标,我们都能在广州融创乐园相会。

  据悉,瑶族歌王也将莅临现场,民族音乐与现代音乐元素的跨界融合将展现世界音乐蓬勃旺盛的青春活力,带来震撼人心的艺术力量。来自国内的摇滚音乐先锋与国内实力音乐人将联袂呈现多场顶级世界音乐的表演,其中不仅包括格新势力唱将程欣、皮怡然、黄智毅等,还有中国好声音歌手杨搏,实力唱将富九、天空乐队还将巡回演出定在本次音乐节。也有原创音乐人阿辉等本土音乐顶尖势力,他们将精彩呈现现场音乐的全新面貌。在本届为期6天的音乐盛会中,音乐家们将走下舞台在观众中演奏互动,还将有音乐互动工坊、梦想乐队等多种体验形式,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视听享受。

  在广州融创乐园,和朋友一起感受欢乐潮人音乐节,高调抢眼的绚丽荧光,为心情点燃更多的色彩。融创文旅致力构建开放的文化生态圈,以优质丰富的内容,打造城市“精神引力场”与“文化地标”。一方面整合融创文化集团,以及外部优质资源,围绕目标客群的需求打造融创文旅特有的活动IP,如音乐节、体育赛事、电竞赛事等;另一方面,结合不同城市的文化特质,以自有IP和外部合作的活动,打造符合城市客群需求、有文化主线贯穿的全年活动,将文旅城塑造成对客户有吸引力的“文化地标”。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年轻不设限 今夏最潮的live在TME live特别现场倾情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