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E live碰到蔡健雅 15首金曲温暖人心 再回经典岁月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08-17 19:13:41
  8月15日晚八点,由平安旗下陆金所独家冠名的TME live蔡健雅「若你碰到我」线上音乐会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的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线上呈现。

  这是Tanya第二次和TME live“亲密接触”。早在今年三月TME live林俊杰的直播见面会上,Tanya就作为JJ的好友参与其中,并与JJ同台合唱了《我要给世界最悠长的湿吻》。TME live的全新音乐模式和高品质的视听保证,也促使Tanya下定决心,这一次带着对歌迷朋友的思念和迫不及待的心情,举行了「若你碰到我」超现场演出,弥补疫情期间不得不推迟世界巡演的遗憾。

  作为出道20载,金曲奖首位“三封”歌后,Tanya用15首自己的经典作品,与歌迷一起,重温抱着木吉他轻声弹唱的岁月,完成一次久违地与心灵对话的音乐旅程。

  TME live「碰到」蔡健雅 返璞归真 呈现最真实自然的天后

  「今天就是一种什么都想唱的心情。」

  因为刚好距离Tanya「若你碰到他」专辑发行10年,所以本次超现场主题定义为「若你碰到我」。Tanya也希望用这次演唱的机会,鼓励大家能在特殊时期重新认识自己和身边的人和事,相信最后都是一场收获满满的旅途。

  一开场,Tanya就用三首自弹吉他的演唱,引领歌迷开启了一场自我对话般的旅程。本次超现场的舞台设计简洁却不简单,通过灯光流转和虚拟场景投射等技术,营造出地球弧光、前进街景等契合歌曲主旨的场景。

  TME live作为华语乐坛一股创新风潮,从今年三月的第一场线上音乐会伊始,就以“每一场live都不可复制”的态度,为演出歌手定制他们的专属演唱会。

  不仅有林俊杰公益属性的生日直播音乐会,也有刘若英在戏院自己主持演唱,更有刘宪华融入XR技术的全景虚拟现场……展现了不同歌手的特质,也让观众得以享受不输现场的沉浸式情境体验。

  作为本次超现场的大胆尝试,在主舞台之外,TME live还专门设置了更能烘托出Tanya嗓音质感的小房间场景,使观众的注意力自然而然地集中到Tanya抚慰人心的歌曲上。Tanya在小房间里演唱了《便利贴》《十万毫升的泪水》《若你碰到他》三首大家耳熟能详的的情歌。而整场演出中,Tanya更是献上总共15首歌曲,涵盖了她的经典作品,让期盼已久的歌迷大饱耳福,享受到一次纯粹的音乐互动、音乐旅程。

蔡健雅「碰到」未知  对谈展现歌手多重魅力

  作为新型演唱会形式,TME live另一大特点就是“不被束缚”。这不仅是在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也包括在表演流程中更为丰富的环节设置,增强与粉丝的互动,让远隔万里的观众也能充满参与感。

  众所周知,疫情期间Tanya不仅和好友们录制了Stay at home的视频,还经常发布一些烘焙甜品的图片,用分享日常中美好点滴的方法鼓励大家。本次演唱会的间歇,主持人黄子佼就和Tanya聊起了关于理财技巧、厨艺、居家隔离时的日常生活,以及圈内好友互动的话题。

  在给粉丝的小彩蛋环节,Tanya还特别奉上了今年初在周董生日时演唱过的两首Cover曲——《爱情废柴》和《说好不哭》。

  Tanya表示,之前很少翻唱别人的歌曲,这两首歌当时是「凭着自己的感觉去唱」,大家还蛮喜欢,也被周董在网络上cue到,所以决定当做本次的小彩蛋,特别奉献给大家。

  在创作之余,Tanya可爱贴心的一面在本次对谈中展现无余。风趣的访谈和充满生活气息的内容,迅速占领了新一轮的网络社交平台的热门搜索。

理想「碰到」财富 TME live品牌营销合作突破不可能

  商业品牌合作的模式上,TME live继续大胆突破,在与Bose、雪碧、益达等品牌合作取得巨大成功之后,这次独家冠名演唱会的平安旗下线上财富管理平台陆金所,称得上是让人有些意外的合作伙伴。但这也恰恰说明了TME live能够给予品牌的音乐营销能量是不可预估的,TME live的音乐营销价值也得到了更广泛行业品牌的相信和青睐。

  面对后疫情时代的不确定性,许多人都更加在意自己财富的保值和增长。“「所」定超现场 让理想着「陆」”,不仅将品牌宣传完美体现,也符合Tanya多年音乐生涯中孜孜以求,不断前进追求音乐理想的形象,达成了商业品牌与音乐热爱的完美构建。

  2020年有一个谁都不曾预料的开端,TME live的出现,不仅弥补了线下演唱会无法举行的遗憾,也突破了线下演唱会容量有限的瓶颈,使得世界各地拥有同样喜好的人们共享一段时光。

  专业的团队保证了高质量的舞台效果,实时在线的互动模式拉近了歌手和观众的距离,商业合作商的不设限与深度融合,带给TME live以源源不断的活力。

  可以想见的是,在人们的生活逐步回归正轨之后,当TME live开始走入线下,也会掀起再一次创新狂潮。

  夏日未央,精彩不断。TME live后续带来一汽马自达「潮音·由我」超级演出现场也已于8月16日上线。持续关注TME live,不错过每一个不可复制的超现场。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声暖人心,致敬榜样”抗击疫情公益歌曲颁奖典礼在济南举行

标签
  • 蔡健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