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珊传媒齐聚一站式品牌电商直播孵化基地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09-18 11:35:35
  “科技改变未来,5G改变生活”,随着5G时代的来临,5G多方位的应用发展,直播将会成为下一个十年最为普遍的电子商务展现形式。直播将赋能各行各业,产业跨界融合、矩阵运营成为企业的发展趋势。企业急迫需要通过明星网红直播带货,快速打造网红爆款品牌,实现企业产品端销售转化,正珊传媒“齐聚QIJU”全国网红直播孵化基地应运而生。

  齐聚QIJU全国网红直播孵化基地,隶属于上海正珊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由资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高级研究团队创办。集团总部位于上海文娱科创产业园。

  面对如此专业且全面的直播运营基地,记者通过现场参观了解到齐聚全国网红直播孵化基地的多项核心优势:

  一、宏伟远大的发展规划,独具创意的空间布局设计

  正珊传媒将全国范围设立20个地区网红直播基地,全国布局10万平米基地规模,构建播商文化传媒产业生态圈,成为全国最大规模的矩阵直播一站式孵化平台。

  齐聚全国网红直播孵化基地规模为2000平米,拥有60间各种主题的专业直播间,专属明星头部主播的豪华直播演播厅,可容纳百人的多媒体培训厅。据了解,齐聚全国网红直播基地将定期邀请众多知名明星、头部网红于基地现场,为品牌方运营品牌专场直播带货,其明星网红团队阵容不容小觑。

  二、基地一站式的共享联盟品牌电商直播全案代运营模式

  据悉,齐聚网红直播基地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直播全案运营解决方案,企业主播培训孵化,品牌包装营销推广,IP账号定制内容孵化,直播人才输送,信息流广告等互联网5G视播应用的多方位服务。齐聚全国网红直播基地集众多品牌主联盟,致力于构建共享全渠道的平台流量资源、明星资源、品牌资源、供应链整合、私域流量池裂变、全案运营托管、培训教育为一体的视播产业生态圈。齐聚全国网红直播基地有着强大综合服务体系,强大的企业资源实力,运营专业能力毋庸置疑。

  三、海量明星、头部网红运营资源

  正珊传媒将斥巨资将签约多位一线明星艺人及网红,打造国内首屈一指的网红孵化基地。截止记者发稿前,正珊传媒已在全国拥有1.5万人网红、KOL达人及一手明星经济资源优势,秉承“赋能5G直播视商、共享亿级流量变现”的运营理念,助力为新人主播与品牌方大幅度降低品牌直播运营的营销成本,实现300%的明星价值效应,为中国品牌赋能强背书,实现品牌直播的流量加持与产品变现。

  四、基地完整的运营组织架构,专业权威的运营团队

  齐聚QIJU现有核心团队涵盖推广、企划、文案、策划、设计、运营、摄影、剪辑、产品、客服、市场、培训老师。多位核心创始团队均来自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前CCTV央视、前阿里巴巴的知名专业人才,团队已经完成3000家企业互联网直播培训指导宣讲,帮助企业输送大量专业优秀的直播网红。团队已帮助企业实现13688个商品品类的品牌电商直播全案运营落地服务。

  9月26日,正珊传媒将在文娱科创产业园举办首届“中国移动互联网5G直播产业峰会暨齐聚全国网红直播基地明星选品发布会”,相信此次峰会一定能够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精彩视播盛宴!因为这不仅是一场企业、网红参与的视播峰会,更是一场共享亿级流量,为中国品牌赋能,帮中小企业直播转型升级的难得机会。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爱心企业家何勇受邀参加纪录片《践行者》发布会

标签
  • 电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