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籍选角导演宗广明的艺术人生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10-15 09:50:24
  宗广明,1988年6月18日出生于山东省临沂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选角导演,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表演专业。北京喜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选角导演,青岛瑞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

  2007年参与拍摄管虎导演执导的电视剧《沂蒙》,正式进入影视圈。

1602669613(1).png

  2008年参演何冰、陈小艺主演,丁黑导演执导的电视剧《地道英雄》,在剧中扮演反面人物“次郎翻译官”。

  2009年首次与著名导演郭靖宇导演合作,参与拍摄了陈数、巍子主演的电视剧《铁梨花》,并在此后进入郭靖宇导演团队,五年内连续拍摄了郭靖宇导演执导的五部电视剧,担任演员和选角导演,获得郭靖宇导演及团队的认可和一致好评。

  2010年拍摄郭靖宇导演执导,朱亚文、伊丽莎主演的电视剧《我的娜塔莎》,扮演男一号朱亚文的对头“绊脚石”小顺子。

  2010年主演白羽导演执导电影《丰年》,在剧中饰演二楞,本影片荣获国家电影局推荐优秀影片荣誉,荣获第二届乔羽文艺奖一等奖。

  2011年参与拍摄郭靖宇导演执导,王珞丹、杨志刚主演的电视剧《红娘子》,在剧中扮演“小六子”,同样是一个反面人物。

  2012年参与拍摄郭靖宇导演执导,巍子、岳丽娜、张少华、于毅主演的电视剧《打狗棍》,正式转型幕后做了选角导演。

  2013年参与拍摄郭靖宇导演执导,杨志刚、于毅主演的电视剧《勇敢的心》,担任选角导演,此剧更是在2014年播出时获得了当年收视率冠军的佳绩。

  2014年至2016年拍摄陈刚导演执导的大型古装电视剧《少年志1》、《少年志2》、《少年志3》,担任选角导演和监制,此剧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并受到了广泛关注和好评。

  2016年拍摄董春泽导演执导,姜涛、钱东旎主演院线电影《求求你爱上我》,担任选角导演。

  2016年底,拍摄英国动作影星杰森·斯坦森和中国女星李冰冰领衔主演,好莱坞著名导演乔·德特杜巴执导的院线电影《巨齿鲨》,担任中方选角导演。

  2017年拍摄宋小宝、吴孟达、王宁、孔连顺主演,朱延平导演执导的院线电影《新乌龙院》,担任选角导演。

  2018年筹拍五百导演执导院线电影《大人物》,主演王千源、包贝尔、刘敏涛,担任选角导演。

  2019年拍摄施磊导演执导电视剧《玲珑》,主演赵今麦、林一,担任选角导演。

  2019年拍摄邹曦、马小刚导演执导电视剧《盗墓笔记③》,主演曾舜晞、哈尼克孜,担任选角导演。

  2020年拍摄蔡聪导演执导芒果TV自制剧《我亲爱的小洁癖》,主演刘以豪、沈月,担任选角导演。

  中文名:宗广明

  出生年月:1988年6月18日

  身高:178cm

  体重:69kg

  外文名:Tom Zong

  国籍:中国

  现居地:山东 青岛

  出生地:山东 临沂

  民族:汉族

  毕业院校:山东艺术学院 表演专业

  职业:演员 选角导演

  代表作品:《太空2049》《巨齿鲨》《勇敢的心》《我亲爱的小洁癖》

1602669651(1).png

人物经历:

  宗广明,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表演专业,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选角导演,北京喜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选角导演,青岛瑞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入行后做过剧组多种工作,了解影视剧制作的各环节,并致力于执行制片与选角导演的工作。

  选角导演作品包括电视剧《我亲爱的小洁癖》《勇敢的心》《玲珑》《盗墓笔记③》等,电影作品包括《太空2049》《新乌龙院》《大人物》《求求你爱上我》《巨齿鲨》等,踏实肯干的性格与坚忍不拔的毅力使他在业界创造了好的口碑。

  2016年签约北京喜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选角导演

  公司代表作品电视剧《楚汉传奇》《归去来》《三国机密》 《烈火如歌》《金婚风雨情》《大明王朝1566》《武媚娘传奇》《高地》《马上天下》《小夫妻时代》《咱们相爱吧》《奠基者》《反赌》《奔腾年代》《平凡岁月》《赵匡胤》《夜来香》 《本色》《丝绸之路传奇》《毛泽东》《潜龙》《老酒馆》《鳄鱼与牙签鸟》《倾世皇妃》《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玲珑》《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好妻子》等

  院线电影《新喜剧之王》 《美人鱼》《美人鱼2》《大人物》《新乌龙院》《花木兰》《巨齿鲨》《西游降魔篇》《西游伏妖篇》《王牌逗王牌》《封神传奇》《沂蒙六姐妹》《一代宗师》《智取威虎山》《南京!南京!》《露水红颜》等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炫富!董花花晒贵妇生活开启新事业,疑似效仿张大奕?

标签
  • 导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