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网红夜市落户华山湖 “夜游华山湖 耳立潮趣汇”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09-21 12:02:57

  夜幕低垂,漫步于华山湖畔,流连于山川美景,赏炫目灯光,看精彩演出,累了就歇歇脚,品尝特色小吃,逛逛文创小摊……夜色中的华山湖,烟火气与文化味萦绕,让人流连、沉醉其中。

  9月20日,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华岳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广播音乐生活节目中心承办,华山湖风景区协办的“夜游华山湖 耳立潮趣汇”活动启动仪式在华山湖风景区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上,华山湖风景区正式推出了经营面积近1万4千平方米、包含商户近300家、惠及周边居民超过40万的“华夜初上坊”项目,景区将通过打造市内最大户外商业综合体,一站式满足市民吃喝玩乐购需求,发展包含夜游、夜市、夜演在内的独具特色的夜间文旅产业,以系列特色活动,点亮夜泉城,奏响小夜曲。

  华山湖风景区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地处济南市东北角,是黄河旅游风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里风景秀丽,景色宜人,是济南北部城区稀有的山水景色。

  长期以来,景区风貌特色鲜明,但商业特色不鲜明,华山湖风景区抓住济南大力发展夜经济的契机,对主要景点进行重新的视觉包装,打造网红打卡点,吸引人群聚集,同时,引入省内成熟的“耳立”音乐品牌,集纳包括特色餐饮、精品百货、国风文创等在内的商业业态,通过举行“夜游华山湖 耳立潮趣汇”系列活动,将游玩、观演、购物相结合,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差异化、高质量的夜间消费场景,为商户提供“商旅文体”融合发展的夜间消费氛围,为推动泉城夜间经济提质升级助力,为打造泉城济南夜经济文化品牌努力,让泉城济南越“夜”越美丽!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花木兰》火热上映,一起传递勇敢、独立精神!

标签
  • 华山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