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晒与陈乔恩亲密合照力破分手传闻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05-24 21:18:01

艾伦PO出亲密照,霸气反击与陈乔恩分手传闻

  据台媒报道,陈乔恩去年因《女儿们的恋爱》邂逅马来西亚富二代“艾伦”曾伟昌,小俩口感情甜蜜,时常在网上秀恩爱,未料今(24日)凌晨2点多,陈乔恩突在微博发文“愿你善其身,愿你遇良人,暖色浮余生,有好人相伴”,引发分手传闻。对此,艾伦稍早也PO出两人亲密照反击分手谣言。

  陈乔恩今晨突然在微博PO文,一句“愿你遇良人“引发分手传闻;稍早,艾伦也PO出两人开怀大笑的亲密照,以英文写下:“让我们一起关注正面事情,而不是关注那些假新闻与谣言,我们很好。”霸气反击分手谣言。

  其实早在网友误会两人分手,陈乔恩就已删除该篇文章,并再度PO文:“相信我,我们可以更快乐,因为童真只是一种态度。”还附上自己宛如沉浸在爱情的幸福微笑,暗示与男友感情好得很。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陈立农穿白衬衣深情录歌 晒工作照透露新专辑准备就绪

标签
  • 陈乔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