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滚烫、带爱回家”齐羽嘉确认参演院线电影《燃烧的爱》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05-19 17:28:50

  最近有一部院线电影正在筹备中,那就是都市题材的《燃烧的爱》了。据悉5.21日开机,拍摄地为深圳和汕头。昨天下午《燃烧的爱》在深圳举行了主题为“情亲滚烫、带爱回家”的电影发布会。该片由柯星沛导演执导,柯蓝、凌潇肃、齐羽嘉等人主演。电影《燃烧的爱》讲述了一个破碎的家庭因爱而重新聚集到一起,互相搀扶成长的温暖故事。

  说起齐羽嘉,相信各位网友不陌生。这位小哥哥自出道以来资源不断,呈现出来的作品也是受到网友的肯定。作为演员在表演上成绩颇丰,不仅搭档杨洋、刘亦菲出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爱我就别想太多》中和陈建斌、李一桐也有对手戏的演绎。此次《燃烧的爱》也是齐羽嘉继真人秀《百心百匠》之后二度与实力女演员柯蓝搭档,在真人秀录制中,柯蓝对齐羽嘉也是照顾有加。不知此次的二度搭档会碰出怎样的火花!

  在《燃烧的爱》这部影片中,齐羽嘉饰演的陈曦是一个追求梦想的流浪歌手,外表阳光帅气,幽默外向,内心却迷茫压抑。受到众人打击,也不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一直坚持做自己的音乐,不在乎别人的眼光,最终创作出了自己的原创歌曲。在现实生活中,齐羽嘉和剧中陈曦的经历颇为相似,不是科班出身的他,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前行,最终获得了现在的成绩,小哥哥可谓励志本人。

  除了演戏,也发行过多首音乐作品,不仅获得了第26届东方风云榜最佳新人奖,还两度获得亚洲音乐盛典年度最佳创作歌手的荣誉。相信通过自身的这些经历,齐羽嘉在饰演陈曦这个角色上会有自己独特的情感演绎!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悬疑电影《致命直播》筹备,讲述中国特色反诈骗故事

标签
  • 院线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