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水一般的纯净,就是这部《只有芸知道》的爱情!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12-23 15:23:38
  从挚友与夫人相濡以沫的爱情故事中得到启发,并将所感所想用电影记录下来。沉寂两年之久的冯小刚,带着定档于12月20日的新作《只有芸知道》,重返大众视野,唤醒观众对爱情的信心。

  我敢肯定,这部电影不会让所有人喜欢,它平平淡淡地讲一个爱情故事,没有什么第三者的狗血剧情,就是生活的写实情感,与以往我们看过的那些撕心裂肺的爱情故事差别太大了,至于哪种情感给予观众的冲击力更大,可能也是很多观众会不喜欢它的原因吧。

  ——网友胡星星

  确实,往往跌宕起伏的剧情能带动观众情绪,当然也更卖座。

  然而,对于早已功成名就的冯小刚来说,票房显然不是他目前的第一诉求了。

  藉着此片,他企图打破观众对爱情影片固有的“刻板印象”,不再以大众喜好为标准,大胆地还原真实——纯真的爱情本就平淡。

谈及新作《只有芸知道》的拍摄初衷,冯小刚说道:

  我已经快62岁了,现在非常想拍一些很美好的电影

  新片来源于我的好朋友张述的真实故事

  用这部影片纪念他们相濡以沫的爱情,相信也会满足每个人对爱情的向往

  有人说,冯导的电影拍摄了我们几代人的爱情。

  确实,在不同时期,冯导对于爱情与婚姻都有不同见解。

  在其处女作《永失我爱》里,青年时期的初恋是怦然心动的美好,结局总归是好的。

  在《甲方乙方》、《不见不散》里,男女双方对于爱情都持有不同的价值观,矛盾丛生。

  再到《一声叹息》,第三者的出现,进一步辛辣地揭示了爱情婚姻里丑恶的一面,但也给出了婚姻继续下去的理由。

  而近几年,冯导的电影明显较以往柔软了不少。在《芳华》里,李峰尽管在求爱路上遭遇各种坎坷,不尽人意,但却无怨无悔。

  如果说《芳华》是对大时代对小人物的作弄,那么《只有芸知道》可能就是对爱情的轻描淡写。

  从《只有芸知道》的预告片中,让人猝不及防地发现,冯导的爱情电影里,没有了复杂的情感纠葛和多角关系,有且仅有黄轩饰演的隋东风和其一生所爱,由杨采钰饰演的罗芸。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冯导一路上走来经历不少,现在收起了锋芒,更加成熟稳重,淡然处世,安置若素。

  因此,冯导开始在他的爱情电影中做减法,在《只有芸知道》中,只为展现最纯粹的爱情,平淡的幸福。

  年少夫妻老来伴,看似稀有的真爱,在现实生活中,其实并不会有太多的山盟海誓、赴汤蹈火。

  所以,看到这里,相信对于文章开头的问题,大家肯定都有了答案了。

  那就是,高调作秀、朝秦暮楚留不住爱情。唯有细水长流,始于纯粹,永保初心,归于平淡,方得始终。

  因为我们的另一半,需要的不是一时头脑发热的许诺,而是生活中自然而然的关怀,以及纯粹的爱意。就像纯净的希水,取之于纯水,用之于生活。

  以自然之纯,向生活致净。

  ——希水系列产品理念

  通过长达20余年的探索与挣扎,冯小刚电影里的爱情观,在《只有芸知道》里终于返璞归真了,也展现了纯爱的力量。

  希水系列产品仅以纯净的天然水为原料,绝不含有毒的化学物质,通过物理的方式,起到杀菌、除污、祛醛等作用,广泛应用到我们的日常生活。

  冯导新电影里的「爱情观」与「希水系列产品理念」不谋而合,向我们展现了纯净的力量。

  手机屏幕前的你是否已经迫不及待想看这部电影了?等等,先别急着掏钱,小希为大家争取到一个福利哦!小希请你看!

  关注“酌希生活”微信公众号和微博号上相关资讯,就能免费获得《只有芸知道》电影票哦!前12位朋友也将获得酌希旗下系列产品呢!

  具体奖品设置如下: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一镜到底带你穿越半个世纪的《理发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