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燃烧吧!少女》再爆猛料:官宣张继科加盟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7 11:09:13
  日前,由陌陌平台主办,PP体育、优酷体育、咪咕视频同步打造的运动类综艺《燃烧吧!少女》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兵乓球运动员张继科正式加盟。

  张继科有着辉煌的运动生涯,曾先后获得了世锦赛、世界杯、奥运会三项个人冠军,是乒乓球历史上第七位大满贯得主,也是历史上仅用时445天取得这一成就的第一人。除此之外,长相帅气的张继科还在娱乐领域有着上佳的表现,在《快乐大本营》《吐槽大会》《挑战不可能》《跨界歌王》等多个综艺吸睛无数。

  《燃烧吧!少女》分为预选赛、线下真人秀录制、夏日运动会直播三个阶段,由陌陌旗下狮大大、叶哥、徐泽、三八哥、小狼聂坤、三旺、小优娜八大人气主播带队。在经过第一阶段预选赛的淘汰之后,获胜的72位美女主播将通过游泳、射箭、艺术体操、攀岩、水球等运动项目进行竞技,最终决出总冠军,是集运动能力、表演能力、人气于一体的综合性考验。

  在比赛中,所有参赛主播所展现出来的运动能力让围观的网友大为赞叹,同时她们的拼搏精神也让令人感动,完美的诠释了不断突破自我、战胜自我、挑战自我的体育魅力。与此同时,多天的集中训练和朝夕相处也让参赛选手们结下了难以忘怀的友谊,在离别时相拥而泣。

  在结束北京站的录制之后,目前所有《燃烧吧!少女》参赛选手已经转战南京,开始新一轮的备战。7月30日20点,由张继科加盟的陌陌《燃烧吧!少女》最后的决战将正式拉开序幕,网友们可通过陌陌、PP体育、优酷体育、咪咕视频同步收看直播,掌握整个比赛的进程。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跨界喜剧王》第四季首轮赛点之夜“开战” 朱孝天分饰三角 蔡国庆剧本不佳惹悬念

标签
  • 张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