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进击“电音圈”的N种操作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9-03 16:09:03
  时代的浪潮一波接一波,随着90后逐步进入中年,95后带着新鲜的气息“袭来”,成为了品牌的主要目标客群,备受关注。如何俘获他们的芳心?成为了品牌主们的头号难题。

  总是走在潮流先锋的天猫青年实验室在CBNData旗下内容创意IP——有数青年观察局的助力下又放大招,从备受95后追逐的电音圈层切入,戏精附体,成功吸睛!8月30日,天猫青年实验室联合绝对伏特加中国在上海组织了一场“绝对夜计划·失重回火星”电音派对,一直走促销员人设的天猫一秒“出圈”,与中国新晋Hand Dance人气组合JNK现场演绎天猫本喵首支电音单曲《Absolut Gravity Z》。

  https://www.xiami.com/song/1813054979?_uxid=206EB78CCA73EE1FE6E15EDFDE2157E8

  有数青年观察局联合天猫青年实验室,推出【这样没猫病】专栏,首期漫画《今夜他她他她TA又“失重”了》,通过五种ON/OFF转换来反映年轻人对音乐、生活以及兴趣的见解与看法。

  故事开始之前,8月20日,天猫就参加了绝对伏特加的#绝对失重#抖音挑战赛,并同步发布了天猫联合JNK创作的首支电音单曲《Absolut Gravity Z》抢鲜版,将天猫的喵声与打开APP时候的气泡声,与酷酷的电音进行结合,呈现音乐“上头”,身体即可放松的失重感。

有数青年观察局还为天猫本喵制作了“入圈日记”:

  天猫与JNK的友情,

  从一瓶Absolut Extrakt开始,正式拜师学艺。

  经过JNK的细心教导,

  打碟创作迅速掌握。

最后成功入圈,成为可以独挡一面的喵DJ~

  并且与JNK一起创作了这首第一支电音单曲。

  戳视频get完整Vlog花絮

  

  都说人生如戏,全靠演技,8月29日,有数青年观察局联合天猫青年实验室,推出【这样没猫病】专栏,首期漫画《今夜他她他她TA又“失重”了》高潮迭起,戏精多多多多多到不行!那些上一秒的精英,下一秒就是宅男;那些上一秒的扑克脸,下一秒就是自带BGM的戏;那些上一秒的失语症患者,下一秒就是无敌话上一秒的促销员天猫,下一秒就是MC MIAO。于是,8月30日,在“绝对夜计划·失重回火星”电音派对上,天猫穿越冷湖与上海两地,上演一场绝对失重火星之旅,并在上海分会场现场与DJ.JNK一起演出,HIGH爆全场。

天猫与JNK一起嗨翻现场

  《Absolut Gravity Z》在虾米音乐、网易云音乐等音乐平台全球首发

  绝对伏特加品牌大使Min传授天猫绝对口感的调酒妙招戳视频一秒穿越现场

  天生我材必有用,

  一个人格不够用,

  生命不息,电音不止,

  踩上夏天的尾巴,

  和天猫青年实验室、有数青年观察局

  一起燥起来吧!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绘制短视频商业蓝图,三周年揭秘“不可思议”新玩法

标签
  • 天猫